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生之花—客製畫:花火之間,荷中舞蝶

生之花系列。歡迎光臨,大家好久不見的客製畫分享回來了~一起見繁花從中央盛放,看那蝶在荷中翩翩起舞,散播芬芳!
Miracle 的「客製畫生之花」作品正拍。
生之花系列。在你心底,綻放一朵屬於你的生日之花~生命的旅程中,總有些事物默默守護著你,而誕生日便是其中之一,當中蘊藏了屬於生命的祝福能量。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歡迎光臨,大家好久不見的客製畫分享回來了~最近不斷在忙碌著,一直到方格子寄專題的提醒更新信時才發現,原來上次更新生之花的文章,是在五月底的時候!時間過得太快,一不注意就拖到現在啦,所以事不宜遲,我們就快來看看今天的客製畫成品分享吧!


客製畫~〔花火之間,荷中舞蝶〕

這次的作品,是針對委託人想祝福的親友繪製的客製畫。

繁花從中央盛放。
那人盤腳端坐其上,自在自適的頓於花間,至於外在的裝束飾帶呀!若有甚好,無也無需掛心,本質的雅緻清麗從未掩蓋,看那蝶在荷中翩翩起舞,散播芬芳!座落其外的星火,固守一方,堅韌、穩當。

一起來看看,本次分享的這幅作品吧!

Miracle 的「客製畫生之花」作品近拍。

關於生之花的色彩感受


在生之花的介紹文中,有提過Miracle是運用「光課冥想」的方式,使用白光靜心去感受屬於每個人的客製畫色彩。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個人專屬色,而這抹色彩代表著Miracle在看著委託者提供的照片當下,所感受到從照片中傳遞出的能量。

當找到顏色後,就是開始四處尋「彩」的過程。

以今天分享的這幅畫作為例,我感受到的是如同紅絲絨般的紫紅色,同時帶有些許閃爍著的亮粉。我陸續跑了幾間文具店,想要找到感受的這個色彩,然而每間店所陳列的筆類不盡相同,因此直到第三間文具店時,我才找到這個想找的顏色。

這隻色彩剛好是品牌特別推出的「復古經典色」系列,前陣子我在找筆時還沒看過這種款式。文具店的筆類文具換新速度相當快,因此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前往文具店查看最新的筆類試色,並適時補上有缺漏的色系。

對於尋彩這件事,一定要是靜心時所感受到的那抹色彩才行,因為那正是屬於每個人與眾不同的部分,是屬於個人的專屬色呀!就如同這抹紫紅色彩想表達的意涵一般——那是低調的高雅質感,讓人感受到如花卉綻放般的瑰麗,為著獨特的你,開展光芒。

每個人都獨一無二,沒有任何人的靈魂是相同的,因此在客製畫中,最終所呈現出的每幅畫面都不盡相同。這幅細膩的〈花火之間〉作品,充滿了自然美好與強大的生命力,在低調而璀璨的流金色彩中,帶來了滿溢畫作的祝福。

每一次的色彩感受,Miracle都希望能完整地呈現每個人的模樣。無論你認為那是靈魂的祝福、能量的傳遞、或者純粹僅是個人偏好,都行。

因為無論如何,你就是你,僅此唯一,無可代替。

Miracle 的「客製畫生之花」作品側拍。
✨〔屬於你的客製畫〕表單調整服務項目中,暫時關閉。
期盼能在更新服務項目後,繼續提供給大家更棒的作品唷~✨

※本文發布日期:2022/09/16。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IG。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