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園丁手札—穩定紥根的岩蘭草

園丁手札系列。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帶來穩定紥根感受的岩蘭草根純露~深植於大地的能量,讓人能夠回到自己的內在,這股溫柔而堅定的力量,是源於大地母親的饋贈。溫柔、溫暖、與溫度,我們一起,讓世界充滿希望!
Miracle 的「岩蘭草根純露」香氣感受。
園丁手札系列,33 Graden 團隊的日常記錄。透過香氣繪畫單元的呈現,帶領大家體驗來自芳香的世界,感受最舒適的自然療法。在修復身體的同時,也要記得呵護心靈,才是真正的平衡療癒~🥰

~💚 穩定紥根的岩蘭草 💙~


前幾天剛來了岩蘭草根純露。噴灑幾滴在手掌心,湊進鼻前輕輕嗅聞……

根植於土壤中的大地氣息綻放開來,如藤蔓般柔軟且具彈性的根系包覆一球生機,草綠、翠綠、碧綠、湖水綠、墨綠等交雜其中,形成了自在自癒的一方天地。

珍貴的香氣,是源於自然最純粹的能量。感謝帶來美好記憶的植物~💚💙 

~小園丁Miracle 

#一起用精油來寫日記
#上述圖文是小編自己的直覺感受唷
 #岩蘭草純露味道太棒惹
#深深紥根在大地之上
#自在綻放自癒癒人
#品質太讚了謝謝農場溫柔的植物

Miracle 的「岩蘭草根純露」香氣感受記錄頁。

~💚 深植於大地的能量 💙~


岩蘭草,是在眾多香氣中我特別愛的一味。精油的香氣較為濃稠,有很純粹的大地氣息,用我一位朋友的話來形容,就是「很像燒稻草時的味道」。🤣

我不太清楚燒稻草的味道如何,只有在坐車時曾經遠遠聞過,所以無從比較起,但岩蘭草的香氣真的讓人感覺非常的舒壓!

那種沉穩內斂的感受,會隨著香氣緩緩的讓你靜下心來,深呼吸、吐氣、再深呼吸——直到意識像池清水般完全不起波瀾,如此的寧靜自在,感受到自己彷彿深深地踩在大地之上,與地球聯結著,心跳隨著風的脈動不斷跳躍著,讓你能與自己同在,回到最完整的自己,感受那個當下、那個片刻。

💚本次使用純露來自 #花滿蹊。💙

被藤蔓般的根系纏繞成一球可愛的綠色天地。

~💚 溫柔而堅定的力量 💙~


這次作品是使用水性色鉛筆來完成的,牌子是德國輝柏,Faber-castell 紅盒36色水性色鉛筆,是從高中時代就陪伴著我的忠實夥伴跟戰友,喜歡它溫柔似水的色彩跟溫暖筆觸,總能呈現出有溫度的畫面~之前分享過的色鉛筆作品,只要沒特別說明,都是使用這盒來創作,油性色鉛筆是2021的七月時才新加入創作的夥伴哦!

色鉛筆是我很愛的創作媒材,那一筆一筆畫出的不只是色彩,還是我看見與想表達出的世界,圖像是能撫慰人心的,我希望自己的創作具有足夠的力量,能讓觀者露出微笑。色鉛筆具備了溫柔、溫暖、有溫度等特質,我想傳達這些事物。

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小,但滴水終能穿石,那是一種想望,不為什麼,只因我們愛著這世間,於是期盼祂能更加美好。


透過筆下的圖畫、透過植物的香氣、透過大地的能量,讓這些自然的療癒力能夠發生,這是 大地母親——蓋婭 給予我們的饋贈。


祂溫柔而堅定,祂是一切萬物的源頭,在土地上、在風中、在水面下,祂無所不在,而取之於自然、用之於大地的我們,如何能不愛惜呵護祂?

香氣、色鉛筆、大地母親……祂們都擁有強大的能量。有智慧的使用這股力量,讓自然的美好逐漸散播出去,釋放溫柔、溫暖、與溫度。一個人的力量,或許很微小,但一群人的力量,卻能讓世界充滿希望。❤🧡💛💚💙💜

陪伴我快十年的Faber-castell 紅盒36色水性色鉛筆,我的夥伴兼戰友。


讓我們對世界溫柔以待,其實也是對自己溫柔以待。


謝謝我,讓我成為了自己,謝謝大地的能量,滋養撫慰了身心,也謝謝,在螢幕前讀完這篇的你💕。我是Miracle ,今天與大家分享來自「岩蘭草根純露」帶來的美好,我們下篇再會囉~🥰


※本文發布日期:2022/03/03,改編自2021/09/15發布於探路客同名一文。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