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生之花—〔屬於你的客製畫〕

大家好,本文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眾所等待的:生之花客製畫介紹文。在開始前,請讓我先分享一段〔一切的開始:關於奇蹟〕的文字。謝謝願意點進這篇文章閱讀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
〔成品範例〕,此為客戶回饋照,本服務項目實際提供尺寸是方形6寸唷!
生之花系列。在你心底,綻放一朵屬於你的生日之花~生命的旅程中,總有些事物默默守護著你,而誕生日便是其中之一,當中蘊藏了屬於生命的祝福能量。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一切的開始:關於奇蹟〕

這是我給自己的許諾:願盡我所能,為您帶來奇蹟

當世界上充滿美好的事物,當人人所見皆為美好,那麼我想,世界也會跟著一同共好。我能怎麼珍愛這世界呢?我該怎麼守護這世界呢?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溫柔而堅定的人吶,我用我自己的方式來照顧這世界。

若世間有難,我等義不容辭;若天地有傷,眾生皆應惜祂。以愛潤澤,必成佳作;以心相許,則為上品。

親愛的大地啊,願祢歸於和平。

這是我能為祢做的事:傳遞愛



✨感謝您點入這篇文章,【生之花客製畫】是Miracle將所學整合後開啟的服務項目。當中包含了生命之花、生日數字、花草植物、自然元素等意象,並使用了光的課程靜心冥想祝福、個人專屬選色、天使音叉與水晶等個人專長,來為您獻上屬於生命的獨特祝福。

✨Miracle接觸藝文領域的時光即將邁入10年,從繪畫的基礎功法、中西方的藝術作品到古典美學皆有所涉獵,在文學與藝術之中持續精進學習,慢慢找到如今屬於自己的畫風。本身有在修習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接觸過各類卡牌、塔羅,以天使音叉、頌缽等音波療癒來平衡清理自己,平日飲食也以清淡蔬食為主,這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夠處在最好的狀態下,才能接收最完整的訊息並進行圖文的相關創作。

✨對待每一幅作品Miracle都是用最認真的態度,這些創作都是我的寶貝們,謝謝您們願意給予這次的委託機會,為此我必將盡力不負所託,若在過程中您有任何問題也隨時歡迎私訊詢問,奇蹟放送所為您敞開,謝謝您來到奇蹟的所在之處~


※因本創作性質特殊,在繪製作品前無法事先預測成品樣貌,請先閱讀過流程說明,確認可以接受後再填寫表單唷!謝謝您~

※本篇文章流程圖文皆由 Miracle 製作,說明 ICON 來自 Flaticon 網站之可下載圖片。


〔關於奇蹟放送所〕

讓我先向您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首先,如同圖中所言,這些是Miracle正式的專業與學經歷分享。在過去文章中,多少有提過相關內容,但像這樣公開分享還是第一次,如果想了解更詳細的資訊,在過去的文章:miracle | 奇蹟放送所—自我介紹 中也有寫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下方的關聯作品中點入閱讀。

在將這些資訊放上平台前,Miracle本身已經做過了許多思考,與螢幕前的您分享這些個人經歷,我的目的是什麼呢?其實是一種對您負責的展現。這篇文章,是我對願意前來閱讀奇蹟放送所、願意委託客製畫的朋友們的表示,為我的每一項產出負責,無論是圖畫、文字或其他,這是我所展現的誠意:公開、透明。

奇蹟放送所一路走來,得到許多朋友的鼓勵與支持,在這創作的道途上,得以始終如一的秉持「忠於自我」的想法。是的,我有罕見疾病,聽起來與常人相比下或許較易受限,但我能寫能做,他人能辦到的我一樣不差,況且生活無虞、身心富足,我始終是幸福的。而在照顧好自己的同時,我也試圖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得以落足的平衡點,【生之花客製畫】便是其中之一。寫作、繪畫與客製畫,是我持續精進的面向,期盼能藉此發揮所長,達成Miracle至始至終的自我目標:養活自己,活出自己,活好自己

2022,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問題:靠自己的力量,我能做什麼?能做到什麼程度?

若您對這次的介紹有些興趣,歡迎一起繼續看下去。


〔產品內容〕

關於客製畫的〔產品內容〕。

第一次的光課冥想,是為了去感受屬於您的客製畫色彩,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代表色,Miracle透過白光靜心,來為您找到您的個人專屬色

找到色彩後,才會去找尋所感受到的顏色,找尋過程需要幾日時間,若是找不到適合的顏色,Miracle就會不斷搜尋,直到找到正確的顏色為止。

第二次光課冥想,是在繪製創作前,Miracle 會先清理好自己後,再做這一次的白光靜心,目的是去感受圖像,這些圖像是專屬於您的,每個人都獨一無二,沒有任何人的靈魂是相同的,因此客製畫呈現出的畫面也會不盡相同,當中可能會有花草、樹木、鳥獸、地水火風等自然元素。

而在作畫的前後,Miracle會使用天使音叉與水晶祝福,因應不同的畫作色彩與感受,挑選相對應的水晶結合天使音叉,來為這幅畫作獻上祝福。


〔流程說明〕

關於客製畫的〔流程說明〕。

〔作品規格〕

關於客製畫的〔作品規格〕。

〔注意事項〕

關於客製畫的〔注意事項〕。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一併補充在此:
  1. 本作品是非商業盈利稿(私稿,不可用於商業用途)原稿會寄送給委託人珍藏。您可以用它作為個人頭像或是任何私人用途,歡迎發揮創意擺放來分享畫作!註明出處「奇蹟放送所」或標註告知,Miracle也會去看唷!
  2. Miracle會留存電子稿,並保留作品之人格權及公開發表等使用權利,也會將作品照片或局部繪製過程使用在關於生之花系列的介紹中唷。
  3. 成品Miracle會拍攝照片並撰寫文章後,公開分享於奇蹟放送所各平台上。唯公開時間不定,絕對會等到確認您取件後才公開發表,您會是第一個看見自己作品的人!
  4. 要是您想利用此個人作品,印製相關產品與身邊親友分享,也可另行討論額外委託,Miracle能協助您處理排版印刷等作業。
  5. 如您有商業需求,請另行來訊討論,謝謝!
  6. 因Matters有修改次數限制,表單內容如有修正,則一切依表單為準唷。

〔費用說明〕

關於這點,若您對畫作有興趣,請見下方連結。

這個價格,是Miracle對自己能夠提供這項服務所開出的感恩優惠價。感恩上天給我這個機會,能與大家分享感受到的畫面。您所見的提供內容,每一項都是經過多次測試的結果,中間不斷地刪減增修,也是為了盡力做到最好。

這就是奇蹟放送所、Miracle 的工作:傳遞愛

屬於你的客製畫表單,請點此。

表單封面,請進,這裡是奇蹟放送所。

※本文發布日期:2022/02/26。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表單內容可能會有變動,一切皆依表單為準,如有相關疑問,歡迎私訊奇蹟放送所。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