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能量繪畫—金蓮花開:與你共享的祝福

本篇是慶賀過年能量繪畫系列最後一發~在唸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後,眼前竟然出現一道金光。光芒的圖案看起來究竟像什麼呢?能量繪畫的緣起,與你分享。新的一年,一起幸福哦!
Photo by James Lee on Unsplash
能量繪畫系列。一枝筆、一頁紙,以及一顆寧靜的心,交織成充滿能量的線條畫作品。落筆前無法預測畫面的獨特之處,也是其迷人的魅力所在。「能量祝禱畫」的創作,為各位帶來美好與創意,在畫筆之下,眾生皆相同。

各位文友大家好,今天就是慶賀過年的能量繪畫系列的最後一發囉~初五迎財神,在此祝福各位新的一年五福臨門、財源廣進一路發!

那麼,我們就開始分享今天的故事吧~這篇文包含了能量繪畫的系列緣起,所以會有點長,還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請慢行。

幸與不幸

這是我的第一幅能量繪畫。會開始每日唸誦經典《地藏菩薩本願經》,是為了要參加法會而做的前行功課。

在此之前,因為自身的健康因素,我在家休息了許久。2020對我而言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年,我的身心都遭受嚴峻的挑戰,DM再次復發,合併成人發作時的高燒與肌無力、全身從內而外的嚴重發炎,上半身甚至沒有一寸肌膚是完好的,連家門都出不了。種種打擊摧殘彷彿要將我整個人重組般撕扯,將我先前累積過的努力全部都砍掉重來。

直到現今,2022的此刻,回頭看當時的照片記錄,我仍感到慶幸。我還活著,還能在這裡寫著文章說出這些。說到底,我究竟是幸福或不幸的呢?又有誰是絕對的幸或不幸呢?

醫生對當時的狀況束手無策,他能做的就是開出高劑量的類固醇。藥膏無用,已崩潰的免疫系統多做什麼都是太過。我泡水療、靠芳療、試各種自然療法、吃原形食物、練氣功、念經,光是做這些事就已讓我耗盡全力。

求醫無用時,就誦經念佛吧。叔叔交給我一本《地藏經》,於是我唸起了經。

這條命,是我這麼從一片漆黑中掙扎著爬回來的。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跟你分享這些經歷。你可以不信神佛,可以不信虛無縹緲,但我這經歷是貨真價實的存在著。

【延命十句觀音經】,為你祝福,2022新春Miracle恭書。

縱使受限肉身,靈魂依舊自由

這張圖曾是我在探路客寫的第三篇文章,日期是2020/11/13,共寫了453字,花了半天光陰才寫好。當時病況才初有好轉,我辦了帳號,一字一句開始在探路客寫作,那是當時我唯一有辦法做的事。

我的思緒是自由的鳥,得以在心田中自在飛翔。曾經我自嘲學中文似是無用,無論如何說要應用皆屬空談。直到我的身體動彈不得時,在最茫然困惑之際,卻是文字將我從牢籠中釋放。

縱使受限肉身,靈魂依舊自由。



跟自己在一起

因為身體處處限制,我只好被迫與自己在一起。

起初,我很不適應。有多少人能夠正視自己而不躲避呢?至少我不行。但我必須要這麼做,因為我得幫受損的肌膚上藥。這藥不是類固醇(那個太刺激我會過敏),而是我母親自製的手打乳液。

我被迫每日每日的看著自己的身體。有句話說你越不想做的,就越會遇到。我每四個小時就要上一次乳液,否則肌膚牽扯會引起疼痛,這樣看著看著,有一天好像就突然放鬆了,我的心能夠好好跟自己在一起了。

【藥師咒】,為你祝福,2022新春Miracle恭書。

當身心同在,花也就開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我每天都會唸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功課。頭幾日每次唸完後都會有頭暈的現象,排毒現象滿明顯的。唸完小憩後會覺得精神不錯,做事也較能專注,算是意外的收穫。

誦經前我習慣會先點一盞小茶燭放在前方才開始進行。幾天過後,有天我誦經結束,閉眼開始朗誦佛號【南無地藏王菩薩】時,眼前竟逐漸出現了一道超強烈的金光。

金光靠近後就在眼前一直閃耀著,最強烈的光線刺激過後,眼睛也逐漸看清在金光中被勾勒出的絲絲金線,一時間還沒回過神來,待感覺差不多後,逐漸停住唸誦,接著才張眼繼續把後面的部分唸完。

唸完後,突然有種衝動要將剛剛的畫面畫下來,於是趕緊拿起一旁便籤先勾勒出潦草的輪廓,再拿本子將感受到的光芒畫下。全數畫好後,這才看清圖的全貌,拿去問家人覺得這形狀看起來像什麼?得到了「像蓮花或蓮座」的回應。是的,這就是我的第一幅能量繪畫:〈地藏之金蓮花開〉,也是一切的源起。

〈地藏之金蓮花開〉,2020/11/16,黑色墨筆。唸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後之創作。

面對即將展開新的一年,以這幅〈地藏之金蓮花開〉來做結尾。願大家都能好好與自己在一起,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心花。

2022,祝福各位!


※本文發布日期:2022/02/05。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