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園丁手札—薑的饗宴

園丁手札系列。今天來分享的是薑精油~這次的畫面,給我帶來相當驚艷的呈現,薑是非常富有生命力的氣息,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在頭腦想太多時,來點薑味恰好,可以幫助我們淨空身心,回到歸零的平衡呢~
Miracle 的「薑」香氣感受。

園丁手札系列,33 Graden 團隊的日常記錄。透過香氣繪畫單元的呈現,帶領大家體驗來自芳香的世界,感受最舒適的自然療法。在修復身體的同時,也要記得呵護心靈,才是真正的平衡療癒~🥰

【感官香氣繪畫】

~🧡薑的饗宴💛~

一抹絢爛的白在眼前炸開。

不,那其實並不僅是空白,那是強烈且斑斕的色彩。橙色、桔黃、金燦編織起舞蹈,櫻紅、燕脂與桑染盡情的跳躍著。

——祂們用力地盛放,祂們大聲地歡唱。

屬於薑的饗宴。

~小園丁Miracle

#小編的芳療日常 #香氣繪畫 #感官 #直覺 #薑 #白光 #饗宴

Miracle 的「薑」香氣感受記錄頁。

~🧡【補充知識】💛~

寫完後才在猶豫用字,要使用「胭脂」或「燕脂」呢?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就順便來跟大家分享~這裡會想使用「燕脂」主要是希望先呈現色澤的感覺,「胭脂」感覺會先讓人聯想到化妝用品,但我想強調與讓人感受到的是色彩,於是最後選擇了「燕脂」的用法。當然,兩者其實是同義唷!中文字很有趣吧~詳細解釋在下方:

燕脂:紅色顏料。亦泛指紅色。可作為化妝品或國畫顏料。南朝梁.簡文帝〈美人晨妝〉詩:「散黛隨眉廣,燕脂逐臉生。」與 唐.杜甫〈曲江對雨〉詩:「林花著雨燕脂落,水荇牽風翠帶長。」也作「燕支」。(出自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

🧡本次使用精油來自 #花草集。💛

一起來感受一下,屬於薑獨有的power吧!

~🧡【熱烈的白光】💛~

剛開始嗅聞時,才將聞香紙湊近,一股強烈的衝擊力便突然間猛烈襲來,讓大腦著實當機了好一會,也就是開頭所述的白光。這次的畫面,給我帶來相當驚艷的呈現,薑真的是非常富有生命力的氣息,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事後跟小園丁互相討論時,才瞭解到原來薑的功效正是能夠去除紛擾的思緒,可不是!在白光炸開的時刻,整個腦袋瞬間淨空了,只剩下薑那滿滿的、濃烈到不行的渾厚氣息。看來在頭腦想太多時,來點薑味恰好,可以幫助我們淨空身心,回到歸零的平衡呢~

本次創作媒材是COPIC麥克筆,久違的繪圖工具再次華、麗、登、場~

另外來跟大家分享一下,Miracle把這次的縮時攝影剪輯成影片,上架奇蹟的 Youtube頻道了~熱騰騰新公開的頻道,未來預計也會把一些畫圖的影片剪輯後上傳,因為可以建立播放清單比較方便搜尋,有興趣看繪圖過程的朋友們可以先訂閱唷!

影片畫面:使用SAMSUNG手機自攝。影片音樂來源:VN軟體內提供的音樂Spring Has Come。剪輯:Miracle。

我是Miracle,感謝你的閱讀,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對這次畫面的感受唷,我們下篇見囉,掰掰~😊


※本文發布日期:2022/01/26。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FB粉專:奇蹟放送所
Instagram:miracle_wu_000
Matters: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方格子: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Youtube: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