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生活日常-關於成熟

儘管現在無法,願我能以更成熟的態度應對一切。我並未歸去,只是暫且休憩。待安穩過後,再繼續前行。

大家好,這一篇的情緒可能會有些低落,如果心情不好的朋友可以略過這篇沒關係,稍微想講一些在馬特市這裡的感受。

今年5/18我才剛加入這裡,到今天為止剛好滿兩個月。在此認識了許多很棒的朋友與優秀的作者,剛開始還不太適應這邊的運作模式,如今也慢慢習慣每天都要打開馬特市看一看的日子,所以前些日子發生的事,說實在的,對我內心造成了有點大的衝擊。

我不打算在此評斷他人什麼,只是要說說自己沉澱幾天下來後的感受。我想或許是我還不夠成熟吧,因此對於「自己用真誠的心來回覆每則訊息,但卻無法確認對方的真實心意」這件事感到難受,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是很友善的,也給了我許多的鼓勵與支持,這些溫暖的存在,是我一直很喜歡回應留言的原因,基本上每則留言只要有看到,就一定會回應,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但是我沒有想過,或是忽略了某種可能性:也有可能留言的朋友,真實心意並非如此,或帶有某種目的。

因為推薦,我從探路客來到此處,也很開心在這裡認識到更多的朋友,有更多的交流。我想自己在心態上同樣抱持著過於天真的想法,才會受到這麼大的打擊,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發出文章後得到的回應,不知道該如何去回應他人,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繼續發出文章,在我無法完全恢復平靜之前。

沮喪嗎?是的,我的心情是挺沮喪的,感到難以言喻的低落,或許是我還不適應這樣的生態吧,即使已經過了幾天,即使還是每天都上來看看追蹤作者們的文章,但我心裡始終有個癥結,我來這裡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我是為了什麼而來的呢?

每天每天都如此問著自己,這些問題的答案是什麼呢?我還記得剛來到時發了一篇新人打卡文,那種興奮與新鮮感還未退去,當時說著「想與大家分享奇蹟的故事」,屬於miracle 的生命故事,因為特殊疾病而展開的一場生命旅程,這是我最初在網路上創作的起點,因此也想在這裡按部就班的與馬特市朋友們做分享。

儘管起初並非時刻上站,中間甚至停了一段時間做思考,但還是下定決心要在這裡創一個新家,到今天為止也滿兩個月了,可在這樣的時刻,我卻發現自己無法再像過去一樣那麼自在的發文與人交流了,因為無法確認螢幕前回應我的心意到底是什麼,這件事讓我無法繼續向前踏步,在原地不斷打轉著,卻動彈不得。

失去了信任後還能再次找回它嗎?我相信是的,只要有絕對的信心,我還能再次找回這份信任感,我希望自己是抱持著最真誠的態度與朋友做交流,而不是擔心受怕甚至質疑,這不是我想呈現的,「奇蹟」應該是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在探路客時我總認為每位朋友們都是為我帶來奇蹟的人們,我想奇蹟是一份心念,由每一位來到奇蹟放送所的朋友們共創而成,每一個人都能創造奇蹟,儘管那件事看來再微小也不過,我是這麼相信的。這樣的想法或許有些天真,但至少我是如此相信著

在讓自己重新找回平衡、再次發文之前,或許我會先讓自己沉澱一段時間,儘管不知道會需要多久,可能是幾天,一星期,也可能是一個月。我還是會上來看追蹤作者們的文章,很多作者的文章都寫的非常好,可以從中學到許多,讓人大開眼界。我也很喜歡在閱讀過後留下心得回應,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值得開心的事情,還是有很多厲害的人們聚集在此,要捨棄這些太過可惜。

只是仍舊需要一段時間來重新調適、檢視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能以更成熟的態度來應對,對我而言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謝謝願意在此追蹤我、以及讀完這篇文章的所有朋友們,我相信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在此處,相信奇蹟也存在著。在做一個作者之前,我會先做好一個讀者。

我並未歸去,只是暫且休憩。待安穩過後,再繼續前行。

謝謝讀到這裡的朋友們。miracle 親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