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系列作品說明:生之途

在這篇文章會向各位介紹,關於即將發布的第一系列:「生之途」的創作背景與說明。共分為本篇—回憶錄系列,與間章—那些在醫院回診觀察的大小事。
這是我做的餅乾蓋上字模,miracle出產~:)

哈囉,大家好,我是miracle~

觀察了Matters一陣子,因為在文章發出前會出現的提醒通知:「你的作品即將存儲在星際文件系統(IPFS)分佈式節點中。作品將發布至 IPFS,無法被他人刪改,創作權歸你所有。」讓我對於該如何在此呈現自己的文章,思考了一小段時間,於是暫停了原本想直接發布文章的動作(消失了一陣子,該來冒泡啦~)。

由於我的作品會分成許多系列來呈現,若是文章內容能不斷增修的話,還可以使用目錄的形式來整理,但若修改次數僅有兩次的限制,那麼就必須使用不同的方式。思索許久後,我想,就在一些我認為需要附上簡介的系列文發出前,先發篇專門介紹該系列的文字說明吧!

當然,在我的每篇文章前,也都會加上該系列的簡述,幫助大家能更快進入內文。每篇文章都是我用心撰寫的寶寶,對於自己出產的文字品質,我也有一定的自信與保證,這些對作品的堅持,希望能帶給你一次愉快的閱讀體驗。那麼,我們就開始說明吧!


今天這篇是miracle 想先跟大家介紹的、即將發布的第一系列:「生之途」的創作背景與說明。共分為本篇—回憶錄系列,與間章—那些在醫院回診觀察的大小事

回憶錄系列

  • 是過往漫漫求醫路及心路歷程的長篇創作,為類自傳體形式,多數為 miracle 本身實際經驗,為本人憑記憶所撰寫之回憶錄。但因時間久遠且當時年紀尚小,部分內容是與父母經口述確認後書寫而成。文中部分經歷人事物為避免認出,會將背景做模糊處理,如有雷同,皆屬巧合。
  • 本篇介紹文:
嗨,我是miracle,一名自體免疫疾病患者(皮肌炎,JDM)。

在我罹病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的貴人。可以說,因為有這些貴人們出手相助,我才能安然度過遇到的各種狀況,存活至今。

我想將這些在不同醫療院所、或不同場合中,曾遇見的貴人們記錄下來。即使他們或許不會看見這篇文章,或許早已忘記對他們而言只是舉手之勞的舉動,但因為有他們的幫助,現在的我才會在這裡。

我的人生,因這些美好而存在。他們是生命長路上為我點亮的一盞明燈,謝謝這些貴人們。

世界總是充滿希望的。:)✨

那些在醫院回診觀察的大小事

  • 是可單篇獨立閱讀的醫院相關輕鬆小品。有曾在醫院所見所聞的經歷、因病而受到啟發的心情等等,一篇一主題,與您分享我在這條醫療路上所獲得的事物。
  • 間章介紹文:
那些在醫院回診觀察的大小事,來跟大家分享。

每個月總會有固定幾天,要到醫院去看診或是做檢查,年年過去,不知不覺也過了十幾年。

從孩童到青年、再出到社會的年紀,儘管看到的事物不太相同,感受卻是相似的。這些觀察到的種種感觸與體悟,交織而成現今的我的樣貌。

希望這些小事,都能被溫柔以待。

以上文字,便是對於【生之途】系列作品的初步說明。往後,我會在此陸續發布關於生之途、以及各種關於生命故事的書寫,也請各位多多關照了!我是miracle,謝謝你的閱讀,我們下篇見囉~😊

  •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FB粉專:奇蹟放送所
    👉探路客: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歡迎來追蹤、按讚、分享、留言互動、幫我的LikeCoin拍手,鼓勵我繼續寫作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