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生之花—節日篇:幸福與喜悅,母親節快樂~

今天分享的是節日版的生之花大眾畫~希望無論是否為母親,大家都能夠舒心的度過這天,因為大家都值得幸福。在畫之中愛無國界,願大家皆能帶著愉悅的心,一起來欣賞今天的大眾畫唷!
這是母親節節日版的「大眾畫生之花」~
生之花系列。在你心底,綻放一朵屬於你的生日之花~生命的旅程中,總有些事物默默守護著你,而誕生日便是其中之一,當中蘊藏了屬於生命的祝福能量。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不說生日快樂,說母親節快樂~XD

其實呢,在畫這幅作品時,雖然是因應節日而創作,但同時奇蹟也希望,無論是否為母親,大家都能夠舒心的度過這天,因為大家都值得幸福呀!

因此,螢幕前的你是不是母親都不要緊,在畫之中愛無國界,願大家皆能帶著愉悅的心,一起來欣賞今天的大眾畫唷!😉

母親節節日版的「大眾畫生之花」側拍。

生之花大眾畫~母親節快樂!


花蕊自中心渲染開來,時光溫柔的含苞待放。

在愛與守護之間,層層疊疊的是那細膩柔美模樣,溫潤的紋理散發著迷人氣息,星點般落於花之海中。

噢,水滋養了大地,潤澤萬物,在花瓣之上,無數的愛盛放,當中有你、有我,原來此刻,我們都身處在愛之中……深深地、靜默地、感恩地。

愛呀,如此無所不在。愛呀!朝你我席捲而來……

本次背景音樂使用 YouTube 音樂庫授權Chris Haugen的Snowy Peaks pt I。

因為連著畫圖拍照跟剪片,有點需要休息,所以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如果喜歡今天的圖,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你看到圖後的感受唷。那麼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屬於你的客製畫〕表單,請點此。

特地做了節日版的組圖。歡迎分享~

※本文發布日期:2022/05/08。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