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夢翔者—老虎與他的夥伴們

(编辑过)
夢翔者系列。老虎、兔子、小羊,還有狐狸都是好朋友。關於勇氣、關於友誼,這是一個短短的、溫暖的可愛故事。
老虎。Photo by Waldemar Brandt on Unsplash。
#夢翔者 系列。記錄夢境中的奇思妙想,透過漫無邊際的夢境,我們每個人皆能翱翔其間,並從中經歷人生百態。暢遊於世間,與您分享我所領受的「曇花一夢」。究竟是我們身處於人世間、亦或是夢使我們如同身歷其境,而一切終歸不過夢一場?



從前從前,有隻老虎,他們跟兔子、小羊,還有狐狸是好朋友。

兔子跟小羊很膽小,所以老虎跟他們一起玩的時候,會負責趕跑想要欺負他朋友的其他動物們。

有一天,老虎生病了,沒辦法出去玩,只能憂鬱的待在黑黑的家裡。

老虎沒有跟他的朋友們說,怕大家會擔心。

結果,察覺不對勁的朋友們還是發現了,狐狸領頭帶著膽小的兔子跟小羊來找老虎。

老虎的家門口有一面紗門,於是老虎隔著紗門跟朋友們說話。

老虎說:「你們快走吧,我不能出去玩,今天開始你們自己去玩吧。」

狐狸發現老虎不想跟他們說生病的事,於是默默退到後面不說話。

兔子問:「你是不是、生病了,可以把它趕、趕走嗎?」

老虎看到兔子的牙齒在打顫,於是說:「可以,不要怕,我把它趕走!」

小羊也小聲的問:「那你的家裡、看起來黑黑的,也可以趕走嗎?」

老虎轉頭看了家裡,發現因為沒有陽光照進來,於是整個房間都暗暗的。

老虎說:「你等等,我把黑黑趕走哦!」

於是老虎拉開了窗簾、打開了窗戶,陽光照進來,家裡不暗了,看起來非常明亮。

小羊也放鬆的笑了,露出可愛的牙齒。

於是,兔子、小羊跟狐狸,一起到老虎的家拜訪,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時光。


夢醒,記錄於2020/10/29。內容未經修改。
老虎的夥伴:兔子。Photo by Leo Griffith on Unsplash。
關於勇氣
因為兔子跟小羊很擔心老虎,於是雖然害怕黑黑的家、牙齒也一直打顫,但還是鼓起勇氣跟著狐狸跑去找老虎。

恐懼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而我們能否克服這樣的自己、甚至即使明知會害怕也還是願意繼續前進?

即使心中恐懼不安,現在的我還是願意挺起胸膛,邊顫抖邊踏出步伐。

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會被自己接納、被自己愛著。而在愛與光中,我無所畏懼。

我願意用力愛我自己。


老虎的夥伴:小羊。Photo by Sarah Kilian on Unsplash。
關於友誼
狐狸看出老虎不想被打擾的心情,於是退到後面用心意來安慰朋友。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當我們跳脫世俗的觀點,是否其實大家都能當好朋友?

世界那麼大,我相信在某個地方,老虎、兔子、小羊跟狐狸,他們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之間無須言語,真誠的心意即可溝通。

我想那就是所謂的心靈相通。


老虎的夥伴:狐狸。Photo by Charles Jackson on Unsplash。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短短的、溫暖的可愛故事,祝你也有個可可愛愛的一天。我是Miracle,謝謝你看到這裡,我們下篇再會囉,掰掰~


PS:小太陽,這是之前跟你提的兔子那篇夢境。不過這隻兔子好像太可愛了齁,但他也有強大的力量!他會用力兔子跳哦!而且鼓起勇氣時,就像暴龍一樣強大!😁


※本文發布日期:2021/12/28。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圖片來源皆使用無版權圖庫Unsplash(https://unsplash.com/)。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FB粉專:奇蹟放送所
探路客: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Instagram:miracle_wu_000
Matters: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方格子: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