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園丁手札-六月香氣繪畫

園丁手札系列。這個月的園丁手札,與大家分享miracle 透過大花茉莉精油、甜馬鬱蘭精油、紅桔精油來發想的「一起用精油來寫日記」活動記錄,邀您來感受看看這些植物香氣的魅力吧~😉
園丁手札系列,33 Graden 團隊的手作記錄。我們如何將芳療應用於居家日常的身心保養?帶領大家體驗來自芳香的世界,感受最舒適的自然療法。在療癒身體的同時,也要記得呵護心靈,才是真正的平衡療癒~🥰

首先介紹一下園丁手札這系列的名稱來源,因為 miracle 是 33 Garden 團隊的小園丁之一(就是小編啦!),因此平常不定時會在 33Garden的FB粉專 做各種分享。

這個月miracle 開始玩起「一起用精油來寫日記」的活動,用手繪的方式來呈現每隻精油嗅聞時香氣帶給我的個人感受,意外發現效果還不錯~於是將六月開始記錄的這些手繪插畫整理成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屬於我的香氣繪畫,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這些精油香氣的魅力唷!😉

也邀請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進入小園丁的芳香花園~平常會分享一些與自然自癒相關的內容,像是各種植物、芳療、手工皂、繪畫、靜心手作……各式各樣的生活,如同後花園一般的存在,歡迎常來FB的花園這裡走走逛逛,當作在後花園來場下午茶時光也不錯!

那麼接下來,就請大家靜下心來,一起欣賞這些圖文創作吧~🥰


2021/06/19:大花茉莉精油

#小編的芳療日常

~🧡大花茉莉 Jasmine💛~

💐花語:「神性之愛將淨化你的負面思想」💐

那香甜無比的味道,彷彿成片花朵在閉眼後的眼前緩緩綻開,同時釋放最迷人的香氣。味道帶領著我進入了蝴蝶花園,視野所及是滿坑滿谷的花朵,無數舞動著的翅膀交織在花朵之間,那是被金黃及暖橘色系所包圍著的、充滿溫暖光彩的所在。🧡💛

~小園丁miracle😊

#一起用精油來寫日記 #上述圖文是小編自己的直覺感受唷 #茉莉精油可不是開玩笑滴 #花朵類只要一滴就能讓你春暖花開 #蝴蝶花園太美麗真捨不得移開視線

miracle 的「大花茉莉」香氣感受。

2021/06/20:甜馬鬱蘭精油

#小編的芳療日常

~💚甜馬鬱蘭💙~

一層又一層像是海浪般的波紋,在闔起的眼前來回拍打沖刷著。讓人沉靜下來的藍綠色有著穩定紮根的感受,回過神來,彷彿自己也被溫和堅定的藍綠色充飽了電,繼續穩紮穩打的向前邁進~💚💙

~小園丁miracle😊

#一起用精油來寫日記 #上述圖文是小編自己的直覺感受唷 #藍色是大海的顏色 #綠色是大地的顏色 #在天地之間感受被支持著的能量

miracle 的「甜馬鬱蘭」香氣感受記錄頁。(好像拍的很像文宣哈哈)
miracle 的「甜馬鬱蘭」香氣感受。

2021/06/24:紅桔精油

#小編的芳療日常

~❤🧡 紅桔 Mandarin 🧡💛~

💐功用:安撫交感神經、鎮靜放鬆、輕微催眠。💐

帶給人幸福感的溫暖紅色率先進入視野,在不自覺露出笑容後,或深或淺的黃一點一滴的逐漸綻放開來,大點小點轉起圈圈,勾勒出輪廓的橘紅也浮現上來,畫起一個個手繪的圓,背景有櫻桃紅,亮橙,微黃的點綴,漫天飛舞著輕快雀躍的旋律~此時當然要再來首《Forza Gesù》!❤🧡💛

  • 👉本日點播:『加油耶稣Forza Gesù』Antoniano小合唱團純淨童聲,作畫全程配合本曲服用,心情極佳!😍
『加油耶稣Forza Gesù』Antoniano小合唱團純淨童聲,領唱小女孩唱的很好聽~

~小園丁miracle😊

#一起用精油來寫日記 #上述圖文是小編自己的直覺感受唷 #令人開心溫暖的紅桔 #紅色橘色黃色是柑橘類精油的標準配色 #讓小編一夜好眠睡的超好 #大圓小圓一起轉圈圈 #本次有請許久未碰的麥可筆效果不錯

miracle 的「紅桔」香氣感受記錄頁,充滿活力的紅桔。
miracle 的「紅桔」香氣感受。

結語

上面的三幅圖畫就使用了水性筆色鉛筆麥克筆等三種媒材,都是滿適合即時上色的材料。特別說一下這個麥克筆是以前 miracle 考統測時使用的畫圖工具,其實從考試完我就沒有再碰它了,大概有至少五、六年的時間吧,因為看到它就想到以前考試的時光有點痛苦。但剛好藉這個機會把麥克筆拿出來整理一番,72隻麥克筆每隻上面都有過去使用沾染上的色彩痕跡,一隻隻拿出盒子慢慢用酒精重新擦過,看起來又是嶄新的寶貝們。你們即將要有新用途啦!以後不會被塵封在角落了,能找到新的利用方式真好~😊

在此也感謝願意與miracle 進行互動交流、鼓勵支持的各位馬特市朋友們。其實一直會擔心自己撰寫生之途的文章內容過於嚴肅,但又想盡量呈現最真實完整的故事,需要模糊背景的地方及實際發生過的事情,這之間的衡量距離我也還在拿捏中。

即使如此,目前發出的每篇文章,都能得到大家以相當溫暖且充滿正能量的態度來做回應,看每一則留言時我都相當感動,因為這裡頭蘊含著滿滿的愛,謝謝您們帶來的這股暖流!閱讀、鼓勵、留言,這些舉動都需要時間,能夠讓各位願意在此留下隻字片語,我想除了感謝之外,就是要繼續把文章寫好,不愧對所有閱讀文章的朋友們。

當然,生活中需要各種調味,同時我也想呈現一種生活方式即使有罕見疾病、或是即使你先天條件與他人不同,但我們的生活都是可以很多彩多姿、充滿希望且不受限制的!也希望因為查詢疾病、或是因為好奇而點入觀看的朋友們都能看見這點,因此我會在此發表各式各樣的內容,這就是【奇蹟放送所】的奇蹟所在。

我寫過的系列有許多,包括了生之途、生活日常、手作日常、簡單上菜、健康心法、園丁手札、身心SPA、書香伴遊、療癒藝廊、能量繪畫、夢翔者、各類散篇等,之後也會慢慢放送出各種屬於奇蹟的故事,各位敬請期待囉~🥰

好啦!以上就是本月的小園丁miracle的園丁手札,各位喜歡像這樣的分享嗎?歡迎在下面告訴我您的感受哦!我是miracle,很高興認識你。謝謝你的閱讀,我們下篇見囉,掰掰~😆

——原文於2021/07/01集結FB貼文後發布於探路客,本文部分段落作局部修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