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肌密館
atla肌密館

-評價分享- 🌱出油毛孔粗大/痘痘/暗沉痘疤👉肌密能量水 🌱敏感肌酒糟肌/新娘穩膚安瓶👉肌密青春原液 🌱www.atlatw.com

FB發現的抗痘好物「肌密能量水」痘痘、粉刺有效

FB、Instagram上的產品到底有沒有好貨呢?這瓶「ATLA肌密能量水」是朋友傳給我的,說效果不錯叫我試試啊??FB、IG這麼多抗痘、淡痘疤的廣告我都看到麻痺了~ 像我這麼實在的人,要我掏錢當然要花的值得啊!!


看完「肌密能量水」介紹~

當然接著去爬文,發現FB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網友都一致正面好評推薦,

因為評價太中肯,還有買一送一優惠CP值滿高的,竟然破天荒讓我買了下去......

 

 

PO上還沒用的照片

請↓小心往下

(使用前)


我很認真看了「官網肌密能量水使用步驟」

「肌密能量水」我本來以為是比較濃稠的,沒想到質地比我想像中還要清爽

台灣製造,標榜無酒精、無香料,難怪一擦就馬上吸收了

 

(當天使用後)


 

我覺得擦上去好像每個毛孔都通了~真的會有像打雷射的FEEL

~有痘痘的地方會有點刺刺,但就只有一下下,

(想體驗雷射是什麼感覺,擦肌密能量水就知道了)

 

我很中肯的說:擦那麼多種保養品,就這瓶吸收最好

連後面接著的保養品,都能一並大口大口吸收進去!!


記得!很重要所以講3次

一定要加強保溼

一定要加強保溼

一定要加強保溼

本來平常就保溼只有擦一遍都吸收很慢

但是,現在精華液和精華乳都用上了,吸收都一樣很好吸收耶!!

 

你猜我保溼擦了幾遍才喝飽?

 

(↓用一周前後差別)


Ans:6遍!

整瓶精華液都擦了1/5瓶!用那麼快~有點心痛


不過效果非常好,不用多說,看照片就知道,

而且隔天就出油情形好很多了,粉刺不用擠就被浮出來,洗完臉毛孔好乾淨啊

被痘痘和痘疤埋沒的五官終於露出來~恢復點人樣。

 

終於不用一直塗上很厚的遮瑕來掩飾我的痘痘

現在默默第二瓶也快用完,又去官網買了第二組

效果自己看吧~


好到才幾個月沒回家,我媽都快認不得我了

 


 

差點忘了說我在哪買的

官網有買1送1,還免運費比較划算

官網在這裡>> www.atlatw.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