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肌密館
atla肌密館

-評價分享- 🌱出油毛孔粗大/痘痘/暗沉痘疤👉肌密能量水 🌱敏感肌酒糟肌/新娘穩膚安瓶👉肌密青春原液 🌱www.atlatw.com

懷孕長痘痘、毛孔粗大怎麼辦?版媽推這瓶~cp值很高《ATLA肌密能量水》

懷孕很幸福,但也很辛苦臉上冒出好多痘痘,人家說懷男生膚質會變差,是沒錯啦!但......我生的是女鵝啊?!痘痘怎麼比第一胎鵝子還多??

//純屬個人分享,若需尋求專業,請去看醫生//


懷孕很幸福,但也很辛苦

臉上冒出好多痘痘,人家說懷男生膚質會變差,是沒錯啦!

但......我生的是女鵝啊?!

痘痘怎麼比第一胎鵝子還多??


以下有恐怖痘痘畫面...慎入


你確定要看齁!

.

.



《正確觀念!看醫生,再來才是保養!》

 

這胎痘痘大多集中在鼻子以下,下巴連到角鬢角,一顆又一顆綿綿不斷,嚇死我了

 

要有正確觀念,看醫生評估用藥,再來才是保養!

第一胎的痘痘神水已經停了好一陣子沒使用

為了我的面子保養,又要囤貨了....

 

《肌密能量水》cp值很高

 


肌密能量水~超有感二次體驗》

效果很好,之前就對她愛不釋手,

老公下班幫我超商取貨回來,當晚就立馬拆封來用,

 

一樣的小藍色,一樣的色澤淡淡微黃,清澈透明,沒什麼香味,有股類似花茶香!

擦上前3秒還沒反應過來,我就驚呼大叫「有了!有了!有了!有感覺了」

老公原本躺在床上瞬間彈起「怎樣!.....什麼有了?寶寶在踢嗎?」

我「哈哈~不是啦,我的肌密能量水,一樣很有感耶!」

 

老公說差點被我嚇死,哪有人擦保養品這麼開心的。

到底是什麼感覺ㄋㄟ?就是有痘痘的地方會有一股微熱感湧現,還有點微刺,在你每個粗大的毛孔竄動,挺爽的!(什麼比喻啊)

 


 

隔天感覺皮膚稍微亮一點,

有出油,而且那個油聞起來比平常臭一點,如果說我毛孔是塞住的水溝,就好像把你毛孔積年累月髒東西沖出來的感覺,各位有看懂我想表達的嗎????

再來我大的痘痘很快啵出來,小痘痘很快消,

官網是優惠買1送1,我2瓶用下來,看右邊。


 

這次擦的更勤,進步幅度更大

好個月沒接送兒子上學了,兒子幼稚園老師看到我,

先是遲疑(換新媽媽??),再來是驚的差點沒倒退三步,

最後鎮定的問候我:「是OO媽媽呀~妳氣色看起來好好喔!變很漂亮呢!」

一句小稱讚,就讓我暗自竊喜一個早上


 

更新一下進度

不用我說,看得出皮膚有變更好吧。

 

兒子運動會的時候,我挺了38W大肚子參加,這次幼稚園主任還主動要求加LINE,畢竟問我怎麼保養的,

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教人保養啊!!


 

《看看前後差別有多大》

 


肌密能量水,推薦給正被孕期痘痘、出油、毛孔大困擾的媽咪們

Q肌密能量水怎麼使用?

A:1.洗完臉直接擦,擦完再保養 2.如果覺得自己的保養品吸收度不好,可以加個1.2滴進去


肌密能量水本尊↑

我自己都是在官網買的,因為有買1送1,還不用運費

官網《連結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