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肌密館
atla肌密館

-評價分享- 🌱出油毛孔粗大/痘痘/暗沉痘疤👉肌密能量水 🌱敏感肌酒糟肌/新娘穩膚安瓶👉肌密青春原液 🌱www.atlatw.com

[備婚筆記|保養篇]新娘安瓶重要嗎?平價新娘妝前保養

聽到「新娘安瓶」過來人都會覺得很貴、非常貴,小小一支就要價不斐。在和新祕聊時,我還抱著忐忑的心情點開網站看,很怕看到什麼天文數字。我仔細數了上頭的數字,30ml/瓶,左邊數、右邊數價錢都只有4位數沒錯!絕對沒有少數一個0。

 婚禮紀錄/保養篇 

 


 2次試妝經驗 

我試妝找了2次新祕

第1位「上圖左」A小姐 是朋友的朋友介紹。

試妝完很顯老不合我意,不曉得各位的意見如何?

說實話妝感非常不服貼之外、遮瑕也沒有很完整,所有皮膚上瑕疵都肉眼清晰可見。

當晚我只不過回了一句「再考慮」,接著就是接收到對方一陣劈哩啪啦的嫌東嫌西,

說什麼我膚質太乾很不吃妝、保養沒做好,只要跟她買什麼保養品來擦、什麼面膜來,妝感一定會好很多。

一直自稱檔期有多滿,要就快點跟她敲定。說直白了A小姐價錢便宜,但如果加上買她推銷的產品,價格就不這麼友善了。

管妳是誰介紹的,我最不喜歡有人情壓力,直接果斷謝謝不聯絡。

 

第2位「上圖右」B小姐 是自己看IG找的。

作品不算多,剛入行不久,但經手過的新人看起來都好清新脫俗,妝感很自然。

由於試妝當天時間有點晚,只上到底妝&遮瑕,我就立馬直接決定是她了。

我也表明我皮膚很乾、很不吃妝、瑕疵很多齁。她為人實在太客氣,只要我好好在婚禮前這段時間保濕、穩定膚況就好。

 


聽到「新娘安瓶」過來人都會覺得很貴、非常貴,小小一支就要價不斐。

在和新祕聊時,我還抱著忐忑的心情點開網站看,很怕看到什麼天文數字。

我仔細數了上頭的數字,30ml/瓶,左邊數、右邊數價錢都只有4位數沒錯!絕對沒有少數一個0。

 

新祕又回我「是買1送1喔」

太震驚了,太顛覆我對「新娘安瓶」的印象

 

多年來一直有一個迷思......

我買了用了那麼多保養品,都只感覺臉濕濕的,到底有沒有笑啊?

跟很多櫃姐討論過這疑問,大多得到的回應是「因為你用的分子太大,不好吸收啊,要買更頂級一點的,分子小......」

就一直被這套說法洗腦,保養品越買越貴。

But...還是不好吸收啊?!(有老是被當盤子的嫌疑)。所以這幾年遇到「推銷」我都會很有警覺心

 

 我收到的新娘安瓶 

跟一般的精華液一樣大瓶,有沒有跟妳想的不一樣,

這兩瓶價格不貴,跟我原本保養品的價差一半,甚至少一個0,本來懷疑效果會好嗎?

照個官網和新秘的使用方法,保養前先擦2支安瓶,吸收度確實有明顯升級,

1.肌密能量水 > 2.肌密青春原液 原本的保養習慣


 

 我覺得2支都很需要、缺一不可耶 

兩支的質地不同,特性也不同,滿好分辨的。

《肌密能量水》質地比較水;號稱擦的淨膚,毛孔粗大、暗沉的陳年老痘疤、暢通保養吸收通道。

《肌密青春原液》質地比較稠;號稱肌膚乖乖水,可以好好抓住保養品中的水份和養份,更能做好新娘此時最需要的不敏感、穩定膚況、上妝更加服貼。

在備婚這段期間瑣事很多、壓力很大,皮膚狀況更多。

有時出油、冒個幾顆痘子,有時又乾的要命,過敏臉頰泛紅、脫皮...什麼鳥問題都有...

小孩子才做選擇,當然是2瓶都需要!

買1送1,2瓶也只要$1680






新娘們,不要猶豫了!

還在尋尋覓覓合適的新娘安瓶嗎?

這2支「肌密能量水」「肌密青春原液」分享給您

官網 www.atlatw.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