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肌密館
atla肌密館

-評價分享- 🌱出油毛孔粗大/痘痘/暗沉痘疤👉肌密能量水 🌱敏感肌酒糟肌/新娘穩膚安瓶👉肌密青春原液 🌱www.atlatw.com

懷孕後皮膚變好!痘痘反而少了!油性肌孕媽咪保養推薦

疫情打亂了所有人步調,在歷經3個月防疫生活,日子逐漸復甦好轉,我的生活也有新變化!是的,我要當媽了!懷孕後最大的變化除了身材!再來我反而覺得皮膚變好?!相當初婚前我可還在對滿臉痘痘煩惱的呢。

 ║ 婚前痘痘肌 ║

( ▼欣賞一下婚前的痘痘肌)


 看得出對於這膚質狀況我有多無奈與焦躁不安吧。油性肌的我痘痘大爆發,愁死我了。我那新秘閱人無數,看我慌還要我打消清粉刺、醫美的想法。

提醒我~~~婚前最重要的「膚況穩定,先求穩再求好」果然是金牛座很腳踏實地。

要我把臉安心交給她!婚前保養、試妝、定妝,訂婚結婚通通幫我安排的妥妥當當。

很感謝她把我200%最美的樣子呈現在所有親友面前。老公看我變化這麼大,都直呼賺到了

 

(▼諄照新秘的保養方式到定妝時,皮膚已經截然不同)


(▼結婚側拍)


 

 

║ 婚前&孕期保養品 ║

我的新秘比較奇葩,都不捨得我多花錢,也從不推銷我買傳說中貴森森安瓶、還是包套保養品。

只交代我先去看皮膚科,直接端正我3觀,再給我2瓶精華液,要我早晚擦,好用自己再去買。

有了這兩瓶加持,我的肌膚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好,讓我持續回購到現在。(官網放在文章最後)

 

以為ATLA台灣品牌比較小眾,結果群組上很多媽媽都在用,原來我才是見識太少的那個。

這2瓶不一定要同時擦,看個人需求,我是淨膚靜痘、穩定膚況都很需要的人。下面是我的保養步驟

需要淨膚淨痘的▶▶推《能量水》

需要敏感穩定的▶▶推《青春原液》


 

║ 我的保養步驟 ║

1.先擦皮膚科藥,待吸收後(15~30鐘)再來保養

2.能量水全臉擦,痘痘比較嚴重的部位再指腹按摩加強(不需化妝棉)

3.青春原液也是全臉擦

4.保濕噴霧大量用(雅漾、理膚保水、薇姿都還不錯)

 

※以上是我痘痘嚴重時的用法,早晚保養方式都一樣。

※痘痘比較好了第(2)步驟改晚上用就好,各位自己斟酌一下

這兩瓶都沒有酒精、色素、香料,前者有淡淡菊花茶味,後者有淡淡吐司麵包味?!我知道我不擅形容...總之就是很天然什麼味道。


(▼現在體重直線上升,浮腫中的嗎媽)


 

║ 改善階段紀錄 ║

肌膚改善絕對主要是皮膚科為最大功臣,加上我自己後續的勤勞保養的成果。

各位千萬不能本末倒置,也別耳根子軟聽信買些來路不明仙丹妙藥、保養品吃了擦了會好!有病去看醫生好嗎?






 

別人說懷孕皮膚會變差,我卻意外反其道而行,越來越好。

老公說我是績優股,絕對是他投資最賺的一次!

現在懷孕我不擔心肌膚問題,要怎麼控制體重才最煩惱。油性肌或會長痘痘的孕媽咪,不妨可試試我的保養方式喔!

 

這兩瓶我都到官網買,因為有優惠買1送1,還免運費

《ATLA官網》

《FB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