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飲料
一杯飲料

暫時先做個讀者

忍不住想寫一點膚淺的東西

 首先,比較有感的,是2019年初想不到會發生的事。
 仔細想想,這件事其實十分微不足道,而它微不足道的程度,正如我標題那樣的描述。

 「我在某個社群網站的好友數,在11月左右開始增加」

 何止是膚淺,根本超無聊的,是不?
 好友增加有甚麼難?基本就是狂邀一輪,願意回你的就加,不願意回的也就當作沒看到、沒發生,沒這回事。
 另一方面,雖說增加,卻也不算太多。結算到我寫這篇文為止,大約是30人,這應該又是一個足以讓各位嘲笑我的部分。

 然而,各位也可以利用嘲笑的空檔,稍微思考一下:「你在一個社群網站上,從某個好友那邊獲得  的好友來主動加你 的機率是多少?」
 基於上述的概念,於是讓我忍不住地想要膚淺出這篇東西。

 再說說這幾年的十二月,我總是會安排個幾天的短旅,去台灣附近的國家晃晃。而今年,平日當差的地方,有特多的單位整併與人事調動,讓我很難安排個幾天的假期。
 於是,我就從那些新朋友裡面,找了一個從各種客觀條件去評估後,可以約出來的對象:

 把她約了出來,陪我吃了一頓開心的41歲生日午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