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淨痘超有感~閉鎖痘痘爛臉Say goodbye~肌密能量水CP值好高啊!

痘痘肌的我喜歡這瓶「擦的淨膚水」質地,很清爽,完全是水狀,跟之前買過的精華液相比,我很喜歡這瓶質地。覺得幾個要長不長的內包痘痘,幾秒鐘後;哇嗚~就有一點點微麻的感覺,有點像在殺菌般,還滿特別的。而臉頰、太陽穴平常比較保濕比較容易忽略的部位,會有一點點微熱的感覺。

當看到毛孔裡藏著的髒東西,妳會不會手癢~

1.毛孔裡的閉鎖黑頭

2.鼻頭.下巴看了密集恐懼的粉刺

3.冒出頭的白頭痘痘

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心中肯定會不斷吶喊:「放肆!怎能容許這些萬惡的小瑕疵在宮臉上出現!?」

結婚前,我會定期美睫、美甲+清痘。

婚後雖不想甘願當個黃臉婆,偶爾還是會回娘家哭訴一下(誤)種種睫毛啦

哎~鄉下地方,連超商都要騎個20分鐘,擠痘痘、清粉刺就只能自己來;但我不是專業的,久病不一定成良醫,總是越擠越糟糕,擠到滿臉疤、毛孔也有越來越大的走向。看著這些痘痘、粉刺,真叫人發愁!

我的御用美容師果然最懂我,連掌心的痣~也記得在哪裡啊(這首歌暴露年紀了)

在瞭解本宮正為這些小瑕疵煩惱,立馬進貢「淨膚水」這好東東來~

痘痘肌的我比較喜歡這瓶質地,很清爽,完全是水狀,跟之前買過的精華液相比,我很喜歡這瓶質地。味道看過評價,有人說不好聞?!我覺得還好啊~淡淡的洋甘菊+茶樹精油,不至於到難聞吧。如果覺得保養品要很香的人,那去擦香水就好吧。

我的御用美容師說:擦起來很有感!須用心感受

讓我一直很期待,到底會有什麼感覺?

第一晚,洗完臉就先來2滴管靜觀其變,幾秒鐘後,覺得幾個要長不長的內包痘痘,幾秒鐘後;哇嗚~就有一點點微麻的感覺,有點像在殺菌般,還滿特別的。

而臉頰、太陽穴平常比較保濕比較容易忽略的部位,會有一點點微熱的感覺。我大致上是這2種:微麻、微熱

 但還有個重點!別以為這瓶質地水水的有保濕功用喔,恰恰相反,擦完之後需要更加強保濕,才會有更好的效果喔!

也不需太擔心「到底加強多少保濕?」

因為我擦了這瓶,發覺保濕比我原本的用量多了一倍,保養品的吸收變好好,雖然有點心疼保養品用更快,但想到皮膚能變好,那這點還省什麼哩!?

效果這麼好,會很貴嗎?

聽到周年慶女人都會失心瘋,精打細算購物車東西便宜多少?這牌子用不著妳操心,不管何時買,都是$1680買1瓶送1瓶,而且官網買還不用運費,有效果怎麼還會嫌貴呢!

 

敏感肌可用嗎?

我皮膚滿敏感的,用得挺OK的啊。

 

哪裡買?

推薦官網買不用運費

www.atlatw.com

 

肌密能量水這麼好用,我擔心我的美容師要失業呢(喂~不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