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白
親愛的白

你要活得盛放燦爛,連遺書都要寫得浪漫。

文學少女的告解筆記:欲望、性與愛的病態。

(编辑过)
喜歡文學的少女們,帶著自我秘密與彼此相互告解,內容涉及敏感字眼,請自行斟酌。

【三】男人的貓

男人埋首於乳間,瘋狂地聞嗅像是癮頭發作。男人說他養了三隻貓,兩隻認養一隻撿來的,我想他吸貓時的動作都不會那麼劇烈,與生俱來對柔軟的執著,於是他喜歡引誘一隻隻貓回去看他的貓,讓他的貓聽小母貓的慾望歡愉,每一次撞擊來回的哀叫嗚咽都是「淫濕作對」,稱不上藝術但肯定充滿詩意。

還好這些都只是想像,床上、沙發上、廚房流理台上、男人可沒閒情逸致聽這樣的形容,時機顯然太過造作。那是艾蜜莉環抱男人時,因為對方看不見她的面無表情,只憑聽覺去釋出本能,沒空去理會她的文思泉湧。

「想不想當我的第四隻貓? 」

「還是當野貓就好。」

「野貓還是要有主人疼才幸福啊!」

「你會找到想當你的貓的人。」

「我就想要你這隻小可愛啊!」

「不要。」

「真是隻傲嬌的貓。」

愛心氾濫的狂妄男人,有著三條腿的三腳貓功夫。

兩俱肢體交纏的肢體,兩顆同床異夢的腦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