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是位平凡無奇,跟千萬個想離婚的婦女一樣,整天抱怨老公的魯蛇太太

《後綴》年終徵文 | 推薦自薦全都有: 驚!貓特務報報

很感謝《後綴》年終徵文活動,對於還是入行不深的我來說,富饒趣味也開拓自己在馬特市的視野,很幸運遇到這個時刻

身為一個年紀中年以上的女子,踏入馬特市的動機,似乎是在證明老娘還是能很潮的心態,結果其實也只是在證明體力腦力跟不上時代了。去中心化,web2.0還3.0,連結錢包....很多教學還是經營文章真的看得霧沙沙。

就在準備棄市時,新人打卡文被@Erica 標到,於是就開始關注到她主理的貓特務報報。

從此我每天都會看Erica的貓特務報報,從中了解馬特市,並且都很期待被Erica標到。雖然我在馬特市裡很緩慢的學習,至少沒停下。

接下來我想厚臉皮的自薦主理的標籤 #驚

創立動機及內容說明

會創這個標籤來自一個想寫下每個情緒發酵當下的自己。其實從很小開始,我就一直受情緒起伏困擾,影響人際關係也影響工作,因為我長期會因頭腦彷佛轉不完而睡不著。總覺得自己好像被一個外在體潛伏在體內,跟體內想要安靜的自己打架。心智及情緒始終不能平靜,因此時常做出很出格的事,真的就是理智線斷掉,於是閱讀許多情緒書籍後,決定將每一個影響自己的驚寫下,希望寫到後面可以不再驚,而是靜。

如何經營標籤

由於我是跟不上時代的大齡女子,我光是搞懂弄標籤就超久,所以我目前也不知道如何推廣以及邀請人加入,但是我是有想過,有人有興趣加入驚躁症行列,寫下驚的時刻,接龍寫下去也是不錯。

最後心得:我會慢慢研究如何擅用標籤,以及想透過此活動發現好玩的標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