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每週發文內容: Lala浴室音樂、臉皮厚天下無敵

【臉皮厚天下無敵 __ 改編真人真事】秘書篇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臉皮那麼厚? 請給我這個超能力吧~

常見情況一:

會長: 『OO秘書,這份文件麻煩妳下午處理~』

厚臉皮秘書: 『我下午要聯絡A會員跟B會員,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會長: 『也就是聯絡兩個人,會來不及處理文件嗎 ? 麻煩妳了!』

下午,厚臉皮秘書聯絡了兩位會員,分別電聯1.5-2小時,隨後會長回來。

會長: 『文件弄了沒?』

厚臉皮秘書: 『我哪來得及弄文件,剛剛才連絡完會員們~』

會長: 『是為什麼需要聯絡這麼久~』

厚臉皮秘書: 『老闆呀,他們可是老會員,會要聯絡感情,你這樣不懂人情,是要怎麼樣留他們下來?』

於是,厚臉皮秘書繼續的電聯每位會員長達1.5-2小時,一天打完幾通電話後,下班。

常見情況二:

會長: 『OO秘書,麻煩妳處理一下後天的會議文件,寄給每位會員~』

厚臉皮秘書: 『好的,我建檔完會員資料後就會處理。』

會長: 『麻煩妳了!』

接近下班時間~

會長: 『OO秘書,會議文件寄給會員了嗎?』

厚臉皮秘書: 『還沒有,我早上有說建檔完會員資料就會處理。』

會長: 『那你建檔完了嗎 ?』

厚臉皮秘書: 『還沒有, 還有很多。』

會長: 『但是會議後天就要開了,還是你先處理會議文件?』

厚臉皮秘書: 『不行,這個資料庫中斷,我會混亂,到時要重弄,會更花時間。』

會長: 『那會議文件是要怎麼辦?』

厚臉皮秘書: 『 麻煩你找其他會員助理弄,還是你看要怎麼辦,我先完成建檔。』

會長: 『你........』(辦公室瀰漫著傻眼貓咪)

會長請了一個新助理專門弄會議及活動文件。但是新助理常被厚臉皮秘書氣走,於是一直重複此情況。

常見情況三:

會長: 『OO秘書,麻煩給XXX去年的活動計畫書,他要參考,寫今年度活動企劃。』

厚臉皮秘書: 『好的,我等等就會找。』

會長: 『麻煩妳了!』

下午時間~

會長: 『XXX,你看了去年活動企劃書了嗎 ?』

XXX助理: 『沒有,OO秘書沒有給我。』

會長: 『 OO秘書,我早上不是說給XXX去年的活動企劃書。』

厚臉皮秘書: 『我知道呀,因為我還沒有找到呀。』

會長: 『為什麼找不到,不是就在你電腦的資料夾!』

厚臉皮秘書: 『我就在找,同時又要接電話,反正就是還沒有找到。』

會長: 『那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找到,我們現在就要寫了呀 ~』

厚臉皮秘書: 『就在找了,找到了會給XXX,你現在催我也沒用,我也是就在找,還沒找到就是還沒找到。』

會長: 『你...........』

其實,厚臉皮秘書都會找到,只是找到了,她也準備下班了。平均文件找了三小時。

常見情況四:

會議進行中:

李會員: 『 有去年的活動檢討紀錄嗎 ?』

會長 : 『 我想應該是有,但是OO秘書要找很久,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得到。』

何會員: 『 這次會議記錄,會後寄給我們對嗎?』

會長: 『 應該是會,但是OO秘書的效率,我不知道多久後能收到。』

臨時動議

會長: 『 誰能告訴我,怎麼樣可以開除OO秘書?』

會員: 『算了啦,她都工作了二十年以上了,要半數以上會員同意。』

會長: 『救命呀~』

會議後

會長: 『 請把會議紀錄寄給今天與會會員。』

厚臉皮秘書: 『等我電聯完缺席會員,就會寄。』(幾個月後吧)

會長: 『........這該死的.........。』(終於有天聽到會長小小聲地說--毒瘤)

結論: 臉皮厚,不怕人討厭,工作真的有辦法很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