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每週發文內容: Lala浴室音樂、臉皮厚天下無敵

【臉皮厚天下無敵 __ 改編真人真事】不交作業篇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臉皮那麼厚? 什麼理由都說得出來,我也想要這樣擺爛的快活。

曾經有個厚臉皮學生讓我印象深刻,教他的第一個【月】,沒有交過作業。

第一週

厚臉皮學生: 『老師對不起,昨天我學校老師出八樣作業,所以我來不及寫英文作業~』

老師OS : 你現在小學四年級而已,昨天又是星期四,會有哪個老師這麼努力出八樣作業搞死自己。

第二週

厚臉皮學生: 『老師對不起,我沒有寫作業~』

老師:『為什麼? 前兩天都是週末,而且期中考考完又沒有作業~』

厚臉皮學生:『因為我幫忙照顧六個月大的妹妹,忙到沒有時間,媽媽很辛苦~』

老師OS: 你當我不知道你家有請保母幫忙嗎? 你不交作業我才辛苦,是要怎麼跟你媽交代

第三週

厚臉皮學生: 『老師對不起,我沒有寫作業~』

老師:『這次什麼理由,說來我聽聽~』

厚臉皮人:『對不起,沒有理由,是我錯了,請老師原諒~』(外加現今少見的90度鞠躬)

老師OS : 居然用這一招,鞠躬成這樣,我是要怎麼罵你。

老師:『算了,請你下週補給我~』

第四週

厚臉皮學生: 『老師我補完作業了~』

老師:『太感動了拉~』

(下課後,打開作業批改,厚臉皮學生的作業全部缺寫三大題)

老師OS: OOXXXOOOXXXXOOOXXXXX

接下來的每個月,以上情形無限重複一直到厚臉皮學生不續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