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是位平凡無奇,跟千萬個想離婚的婦女一樣,整天抱怨老公的魯蛇太太

【臉皮厚天下無敵 __ 改編真人真事】遲到篇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臉皮那麼厚? 什麼理由都說得出來,不齒的同時,又好羨慕。

這星期,厚臉皮人每天都遲到。

週一:

厚臉皮人: 『抱歉,我遲到了。今天早上搭公車時,司機突然說肚子很痛,急忙下車找廁所,拖了快二十分鐘才繼續開車~』

週二:

厚臉皮人: 『抱歉,我遲到了。今天搭公車時,司機突然發現自己沒戴口罩,急忙下車去藥局買口罩,拖了十分鐘才開車~』

週三:

厚臉皮人:『抱歉,我遲到了。今天搭公車時,很多行動不便的老人上車,所以公車開得比平常慢,那些老人上下車花了很多時間,所以遲到了』

週四:

厚臉皮人:『抱歉,我遲到了。今天改搭火車,沒想到誤點十二分鐘~』

週五:

厚臉皮人:『抱歉,我遲到了。昨天怕又遲到而失眠,所以今天搭火車的時候不小心睡過站~~』

中午吃飯:

厚臉皮人:『我一點不想遲到,但是就是這麼倒楣! 我也不想這麼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