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是位平凡無奇,跟千萬個想離婚的婦女一樣,整天抱怨老公的魯蛇太太

【Lala一家浴室音樂】這一週我們聽什麼?

原本想要每天紀錄我們一家人的浴室音樂,但是懶惰成性的Lala實在不敵職業婦女的勞累,決定改為每週紀錄一次。如果你也愛聽音樂,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喔~

浴室音樂成員一 :Lea 四歲,脾氣很差,生氣起來目中無人 。

這週點播的是:宮崎駿電影音樂-魔女宅急便

喜歡的理由: 很喜歡黑貓吉吉。

心得: 終於不用再聽小雪花了。(灑花)

浴室音樂成員二: Amber 六歲,最近頻頻跟妹妹吵架

這週點播的是:宮崎駿電影音樂- 魔法公主

喜歡的理由:希望自己長大能跟魔法公主一樣保護森林

心得:若Amber長大後,跟魔法公主一樣堅毅具有靈性,我此生無憾。

浴室音樂成員三 — Lala:不斷被Lea跟Amber的吵架聲淹沒

這週點播的是:Ennio Morricone- Malena

喜歡的理由:帶有古典音樂的優雅,以及歷久彌新的韻味。

心得:非常喜歡Malena這部電影,莫妮卡貝露奇是我心中最韻味十足的女星。電影配樂出自Ennio Morricone。其實我對這位配樂大師所知甚少,但很幸運的前幾週我在Matters看到一篇介紹Ennio Morricone的文章,也分享給大家。


支持作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