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療癒Hsin老師
和解療癒Hsin老師

*和解療癒師* 26歲就經歷了身心靈破裂 30歲開啟在心靈教育的基金會帶領課程 34歲開始進行內在和解 六年間翻轉人生各種面向各種關係 創造和諧圓滿的生命風景 如今開啟和解療癒推廣 教授生命和解自癒之道 分享自我和解內在力量 拿起自我療癒的美好 靈性生活在愛中實踐 IG: innerspirituality7 FB: 愛與生命工作室

學員分享:釋放對父親控制欲的害怕,我決定在愛中和解,重新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编辑过)

來自和解療癒學員Ofelia的動人分享!

「跟大家分享自我和解臍輪的課題,同時也為自己的轉變做一個紀錄:)

一開始我嘗試為自己第二脈輪不敢畫界線,跟著老師的步驟去做釋放,結果發現完全無法進入,於是乖乖列出三個過去的生命經歷,透過和解來處理。

我處理的議題是:決定離職去創業,所需面對的父親對我生涯規劃控制。

跟父親說出自己的需求向來是一大議題,利用服從來得到父親的認同也是一直以來行為模式,同時也是逃避對自己人生負責的好方法。

在和解的過程中,回溯過去事件時還沒有太可怕的情緒反應,但隨著時間軸發展到最近即將面臨的議題時,不是我在說,那個滿滿的恐懼和要說出自己的界線的不自信,真的是瞬間擊垮我。

稍微冷靜一點點之後,我不斷地在和解過程中對父親說,我多麼感謝他對我的愛,那個基於保護我而控制我的愛,我因為看到那是出自於愛,而不再去批判或否定(甚至硬要他以我要的方式滿足我)。對於父親所給出的這份愛,我永遠都感謝。同時我也對父親說,也許我對人生的選擇不符合他的期待,但這跟我對他的愛一點影響都沒有,我永遠愛他,很愛很愛。

接下來這句話最難了,在和解意識中,我對他說出“「#我尊重你可能不喜歡我對人生的選擇」”(我得重複好幾次才敢真的完整的講出這句話),但我得創造自己的人生經驗了(嚇爆)。

最後的結尾是一段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念頭,我說“我好愛你,我好希望自己有一天,當你需要的時候,也能像你一直以來保護我那樣保護你”。而我需要去經歷更多,變得更強壯,才會有這樣的能力。

因此,基於愛,我選擇去嘗試,我選擇去相信,我選擇去創造。

就這樣,從崩潰到意外生出力量,我在和解的過程中,更確定自己現在的選擇,又少了更多因為恐懼而產生的不確定與不自信。同時還意識到,我得真的實踐起來!一整個又累又過癮的!」




第二脈輪帶給我們衝破很多過往的框架,從柔軟委屈迎合,到願意拿回自己的力量走出舒適圈,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勇於創造,很開心陪伴著學員,不過度的去糾結在父母的不是,而是擁抱了過往的害怕後,也同樣願意有再次創造新生命的動力!

這是非常不簡單的,療傷後要重生,讓傷口能長出新的翅膀來,在和解中,擁抱過往的恐懼與創造嶄新的人生同樣重要~

希望我們都能在第二脈輪中,從私領域起,好好體驗為自己做決定、勇於為自己的人生選擇負責的勇氣。


和解療癒師個案約洽:FB私訊洽詢(個案說明
自我和解心法班初階(報名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