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療癒Hsin老師
和解療癒Hsin老師

*和解療癒師* 26歲就經歷了身心靈破裂 30歲開啟在心靈教育的基金會帶領課程 34歲開始進行內在和解 六年間翻轉人生各種面向各種關係 創造和諧圓滿的生命風景 如今開啟和解療癒推廣 教授生命和解自癒之道 分享自我和解內在力量 拿起自我療癒的美好 靈性生活在愛中實踐 IG: innerspirituality7 FB: 愛與生命工作室

學員分享:那年,我和我女友及女友的家人一起創業溝通衝突....

我以為四年了,一切都已經過去..... 原來,那些未爆彈一直仍然存在..

職場溝通關係學員和解分享

「當時盡力的做了每一分能做的,最終卻終究合夥失敗的情緒,隱藏多年,才知道,當時的自己,隱忍了這麼大的憤怒.......」

職場的關係,我們常常會因為試著就事論事,而會把許多情緒隱藏起來

然而每個人個性終究不同,要如何認出自己在職場中衝突下該學習調整的功課

是我們這次的和解故事主軸



和解的背景故事

當年,我和當時的女友以及女友家人共同創業,因此職場關係中又有複雜的多重關係重疊,產生許多溝通不良的情緒問題


第一次和解時


第一次在做這個和解的時候是在兩個禮拜前
那時,雙手放在靈魂中心的位置
馬上身體會感到緊繃的狀態

我眉頭緊皺、看見曾經所有的對待
屆時,所有的情緒像火山爆發一般⋯
那時所有的隱忍住的憤怒、壓抑、和被罵到ㄧ文不值的委屈畫面
像幻燈片一樣的一張張的播出

全身緊繃的我,抓著自己的胸口,眼淚掉下來
同時又深吸了一口氣,把它吐出後,全身沒了力氣⋯


第二次和解的畫面


昨天我又一次的面對這樣的恐懼
這次也是同樣的感受到了緊繃
但是不一樣的是,這次的情緒沒有那麼強烈了

同樣的看見了幻燈片
看見了每一次的對待時
知道每一個都是讓自己茁壯的雕塑

面對每一個人對自己的期待、要求、與情緒的綁架
都知道自己是從那堆事情走出來的


於是,我去感謝每一個同事,員工,合夥夥伴
對他們說感謝的話語

感謝他們提供了我需要的人生課題
感謝他們成就了我對自己靈魂的明白


每一位我都去對他們說了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什麼,感謝他們

每一位都做了和解
這次做完後,非常的平靜

像是在跟過去劃下一個句點一樣
跟他們道別,因為知道過去的情緒現在已經不再需要。

感謝著所有的發生,也去擁抱現在。

其實真的一直面對它已經有4年了,只是一直不知道怎麼處理




從和解畫面中學到的生命智慧


做了這兩次的和解,所有的情緒都完整的釋放出來後
我才能看清楚這場戲要帶給我的學習

原來所有的壓抑都是自己的選擇

自己能夠選擇溝通協調的方式去面對這樣的對待
但在當下因為沒有這個溝通的能力,才導致這些情緒長期壓抑


我體會到了以下:


1. 情緒勒索的是所有人對我的期待,而在其中理解了我可以劃下那個健康的界線,同時可以說出我希望被如何對待的方式

2. 所有對待我的投射,是他們在自己創造的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系統,和人生的觀點)我是可以選擇不要去接受的

3. 可以站出來去面對這些的發生,能夠真正的說出我想說的話,不管他人對我的看法,用開放的方式去溝通,若是自己會做錯,也願意去面對這樣的錯誤

4.最後我發現,當我們用愛去面對恐懼的時候,這些恐懼、害怕,會迎刃而解,真的它們真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最後

感謝慈馨老師,兩位和解療癒師蓓麗,Sharon

讓我能夠用這樣的方式去道別過去留下智慧,謝謝妳們 🙏🏻☺️



Hsin老師的回饋


每一次的和解到最終每個人會真正翻轉自己的受害者角色

發現,「啊~~ 原來當時我自己也有相對該要負責的面向」

而願意勇於承擔自己的確當時沒有能力「溝通」沒有能力做到的事實

這是一份很大的接納與臣服

聽起來雖然比較深奧,但當開始慢慢進行自我和解後,就會發現,所有過往痛苦的過程,都是為了要得到這些生命智慧,在體會的瞬間,你就得到了生命帶給你的「愛的禮物」!

希望在這條路上,我們能共同前行,不再被過往的種種潛意識,綑綁了現在想要創造新生命的自己,在自我和解的路上,你會哭會笑、會有巨大的獲得以及最深的臣服



和解療癒為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和解療癒粉絲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