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療癒Hsin老師
和解療癒Hsin老師

*和解療癒師* 26歲就經歷了身心靈破裂 30歲開啟在心靈教育的基金會帶領課程 34歲開始進行內在和解 六年間翻轉人生各種面向各種關係 創造和諧圓滿的生命風景 如今開啟和解療癒推廣 教授生命和解自癒之道 分享自我和解內在力量 拿起自我療癒的美好 靈性生活在愛中實踐 IG: innerspirituality7 FB: 愛與生命工作室

和解自己的「前世今生」?與前世的自己相遇,此生不再輪迴課題

事實上,你隨時可以在內在進行跨時空之旅.....


這次議題比較跳tone

又可以說比較「玄妙」一點

雖然上課常說

「靈性就在生活中」、「和解能夠重整我們生命的各項關係」

但,除了當下「水平」方向的生命關係重整

其實「垂直」方向跨時間軸的也可以喔


「水平」方向泛指你同一個時間下,與不同對象之間,如父母、上司下屬、伴侶、孩子、朋友、客戶學員、所屬的組織的群體意識、社會國家的群體意識、世界的群體意識,目前正碰上問題的抽象價值,例如「金錢」「健康」「愛」「家」這種種


而「垂直」方向則是囊括跨越時間軸的,你與你的前妻前夫前伴侶、你與你的童年、你與家中已經過世離開的家人、已經不在你生活中但曾經影響你很大的人


再「更垂直一點」可以延展到前世,而這個前世就要看你在地球投生了多少次,當然並非需要每一世都進去看,只需要處理,真正影響到自己相對巨大的問題點,就可以把目前莫名執著的「信念、價值體系」「恐懼」給處理


為什麼要去處理前世,今生的問題還不夠多嗎?

其實大部分人主要面對今生的問題就足夠了

只是你並不知道意識的層次其實是深到不可思議

最底層的意識其實已經不是發生在這輩子

今生的議題,都還能透過「因果」來推論

小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以致於長大的自己成為了什麼樣的習性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

你以為你有「自由意志」,你以為你是自己當下做出的決定

事實上,你永遠都在複製之前的行為模式、信念習慣

而所有你採取的行為、做出的選擇,也大多都是被「恐懼」所驅動

那個恐懼,一以貫之,就是「害怕不被愛」

所以我們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為了得到愛


無論是功臣名就、犧牲奉獻、溫柔可人、性感撫媚、支持同理、表達溝通、創意創造、甚至負面的,懶惰享樂、詐騙、欺負打壓

當你真正有一天,完整的靜下來想想

就會發現

人生這一切的背後,都是為了「擁有愛」「感受愛」「體會愛」


若是如此,好好轉身回頭,真正的深入給自己這些愛

不就是我們一輩子的目的?

想想

那個我能夠真正的

「認同」「關懷」「傾聽」「支持」「看見」「相信」「理解」「鼓勵」「允許」「陪伴」自己的一刻,一切都有了不同的意義


(最下方有影片解說喔!)


走入前世,就是看見那更深一層驅動自己的潛意識


大概花了我兩三年的時間

進行和解回溯開始進到了更深層的意識

真正的進入之後,我才真正的體會

原來這一輩子你以為是因為誰誰誰跟你發生了什麼過往的經歷

因此你才是現在的這個個性

你以為因為哪個環境造成了自己的負面想法或積極向上的克服過往


真的只是表層的解釋

進到前世去看時

會有一種「天哪,原來我老早以前就已經在練習這個能力。」

「天哪,我當時就已經學習過應付這種場面。」

「天哪,原來我現在一直莫名的感到害怕,是當時就已經種下了種子。」

「天哪,原來我現在的這個態度,是因為以前擔任大官、後宮時就養成了....」


這些天哪,還可以挖出更多更多各種稀奇古怪的經歷

但唯一相同的是,就是這一切都不是因為這一輩子單單創造出來的

一切,都在你身上層層疊疊積累

但唯有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去看見它


也因此,當你翻轉單單一個從前世所種下的信念、恐懼

因為那意識深層,所以一翻轉出來,今生的想法就會有巨大的改變

你再也不會被那一層莫名其妙的「遮色片」給遮住


你的視角會透出多一份光的角度



學員一送走了貓咪,就情緒崩潰


日前有一位老學員,他今年度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男生貓咪,那貓咪跟他個性很像,但當下我就有跟他說,你的個性本質不適合養貓,你不是「為牠負責任」的貓奴個性。

果不其然,在半年後,因為其他的事件爆發,他發現自己沒辦法繼續飼養

只好選擇送養給另一位非常適合接手的主人

然而,當接手的主人一來到他的家

拋棄」的情緒把他整個佔據

情緒崩潰而接到他的臨時求救

當下就跟他說「你沒有感覺你把自己投射在貓咪身上?」

「一直不懂得陪伴自己的你,現在決定要割捨他,而無法接受再次拋棄自己的選擇」

第二天 他還是不時的大淚崩

於是決定當下幫他用個案回溯的方式進入深層意識

讓內在的自我能被安撫

當意識進入時

他已經是老學員 今生很多業力都淨化完了

再次的下探,看到的是更早更早更早以前的自己

然而,內在的他,是黑暗、背向他、面無表情的

引導他們彼此重新對話、重新流動後

內在的他表情開始轉變,開始正面的對著他、不再憤怒

之前不斷崩潰的情緒,在個案之後兩三天內就結束


在進入內在時,也在釋放悲傷後再次以正面的力量支持自己

一週內,他就開始調整更適合他與他人交流的生活步調

拿回自己的興趣、開始以自己擅長的愛分享給好朋友


恐懼被完整的拔根、正面的意識好好的提升、生活的實踐真實的創造

於是,生命就此改變



淨化累世並非每個人需要

但有累世這樣的觀念

卻能幫助我們拓展對不同人個性的接納與尊重

讓我們試著用影片的方式來了解自我和解與前世今生的關係

「和解療癒」可以幫助自己處理「前世今生」?


和解療癒粉專

和解療癒IG:innerspirituality7

✅ 和解療癒線上體驗課報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