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療癒Hsin老師
和解療癒Hsin老師

*和解療癒師* 26歲就經歷了身心靈破裂 30歲開啟在心靈教育的基金會帶領課程 34歲開始進行內在和解 六年間翻轉人生各種面向各種關係 創造和諧圓滿的生命風景 如今開啟和解療癒推廣 教授生命和解自癒之道 分享自我和解內在力量 拿起自我療癒的美好 靈性生活在愛中實踐 IG: innerspirituality7 FB: 愛與生命工作室

與身體和解:尊重身體所能承載的界線,這是最基本的愛

身體的所有細胞都有意識,他們每天安靜的承載著,是一份無私的愛


生命回頭時

你會滿意自己所成為的嗎?

這是我時常提醒自己提醒學員的


在每種關係上

我自己容易過度用力

因為自己靈魂的本質能量有許多完美主義的課題根源

對於探索各種關係自我與他者的邊界樂此不疲

所以容易無意識的盡力去嘗試、盡力去承擔

這樣的意識往往容易肩背緊繃


每次

專注聆聽、與身體細胞對話

他們都會給予我最真誠的回饋

知道我都會選擇盡力而為

不是放著不管

也不是跟我無關

在「我願意跟能夠」的範圍裡

成為「我願意跟能夠」的一份愛


因此細胞默默的支持著我

直到慢慢把每種關係的界線都漸漸學完

該臣服的臣服、該接納的接納、該放手的放手、調整的調整

一根一根筋就會被鬆開


傾聽內心與傾聽身體的訊息,兩者都能產生深層的自愛



身體的所有細胞都有意識



他們每天安靜的承載著

是一份無私的愛

而能夠在這份愛中

完成各種任務、各種意識的面對

對身體需要更大的尊重


謝謝身體

知道我寧願盡情的體驗生命的種種

也不想懶惰閃躲敷衍



與身體對話,是一份對身體的尊重


專注下來,在一天之中的夜晚時分,好好的「與身體對話」

會帶給你開始重新與身體細胞產生流動

之前學員學習「與身體對話」時說

#天哪我的肩膀在尖叫ㄝ

#我的心都是酸的….」

是呢

你,#該有能力為自己的身體負責

而我也這麼負責了10年

都沒有看過醫生

全部自癒

我選擇,不用藥來快速的壓自己

我選擇,不用醫生告訴我怎麼了

因為自己本該更清楚


對身體的信心、耐心、自癒的能力

是可以培養的

在養生、醫療氾濫的現在

何不回頭先尊重身體,讓他告訴你

身體真正的需要為何?



我時常看到很多人

內在的細胞都在尖叫、黑掉、死去、沒有流動

不斷的往外追、卻完全沒有意識處理自身


即便是學習心靈的專業者

能量非常複雜、混亂而不自知

交談一下就會感到負能量滿載、身體裡面積壓了許多他人的情緒、能量

但因為並非對方的老師

也不好多說什麼


若自己沒有能力自癒

也沒有回來尊重自己能量的界線、身體的需求

那麼擔任療癒師或許就不是件很適合的事

你必須先學習好自身的界線、才能幫他人療癒

你必須先學好自癒、才能做好靈性的工作

這份愛,必須先成為你的一部分,才能真正分享給他人完整的愛



身體的健康,你自己的身體最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