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玩家
一介玩家

May the light be with you

(公文写作)我赞身边的优秀党员演讲稿

之前的一些公文

各位领导、同事大家好,我叫XXX。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赞身边的优秀党员。

但得众生皆得饱,不辞羸病卧残阳。XXX村的张三同志不断加强业务方面的学习,在认真参加业务主管部门组织的各项专业培训外,利用业余空间,学习《会计法》、《财会人员行为准则》等专业知识,并做到了学以致用。同时,张三同志还重视政治理论学习,除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的,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规定学习任务外,还自觉学习建党以来各时期的文献理论,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通过思想认识的提高,进而提高为村民服务的自觉性。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自从二零二零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张三同志就一直坚持在卡口执勤,春节期间和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志愿者坚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进行往来人员登记、卡口体温测量、外来人员调查摸底,为保证全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尽到了职责,付出了心血。在春季防火工作中,张三同志每天坚持上岗,严查火种、宣传防火条例和火灾自救常识,圆满完成了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赋予的工作任务。为完成好“四水收集”任务,在两委的领导下,张三同志做到白天六点上岗、晚上六点下班,跟随施工人员辗转现场,做好资料收集、质量监督,晚上整理施工照片,完成了厕所改造和集污池建设任务。张三同志在医保、取暖、粮补、人口普查等具体工作中不计较分内分外,主动进位,所参与的工作一直排在全镇前茅。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作为财会人员,张三同志深知廉洁二字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在财务管理中和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做到了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的常态化。清白做人,依规做事,一丝不苟执行上级财务管理规定,做到了村级收支及时报账、按时公开。坚持以制度规范财务、以制度规范自身行为。不该报的账不报、不该花的钱不花,在燃气补贴、种粮补助等涉及财务的工作上做到公开透明,做良心账、做自律的人。

谢谢各位领导、同事,我的演讲完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