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
吃魚

我是從事房仲業 在買賣房屋上會遇到很多好玩、生氣的事情 都想記錄下來 平常很愛動物有時也會遇到可愛的故事 分享給大家 正能量 開心的事情,大家看完可以一起笑笑

救了一條生命,讓我非常驕傲

她叫阿妞 是工地狗狗 當時她媽媽懷孕時,保全還不帶她媽媽去結紮 就讓她生出來 而且還幫忙接生 她最大,所以小霸道,樣樣都要搶 陸續妹妹們都被認養了 在工地也生活兩年多 還會幫忙巡邏 但當房子蓋好時 就是他們危險的時候了 我直接救兩隻 一小的很乖巧 很快就被國外志工看中 於是妹妹就去過好日子 阿妞當時也有一個阿公要認養 但我後來發現她被關在田中間 回來社區的話被綁在水溝蓋上 繩子上都是尿 看不下去,直接請阿公還給我 後來我只好找中途,當時放在愛心蟑螂愛媽家 但愛媽每天早上七點都打來一直要跟我要錢 我覺得很誇張 於是把他載回來 當下看到她臉上都是傷時 我好難過 後來放在自己認識的中途那 一直生活的現在 前天突然收到訊息 她吃飯吃到一半 休克,搶救也回不來了 當下我真的大哭了 對不起對不起 姊姊還沒用沒賺到錢 無法讓你過更棒的日子 一路一定要好走 明天最後一面 姊姊一定要好好摸摸妳 今年妳應該才6-7歲吧 年輕啊 #慶幸自己有從愛心蟑螂王愛媽手中救出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