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
吃魚

我是從事房仲業 在買賣房屋上會遇到很多好玩、生氣的事情 都想記錄下來 平常很愛動物有時也會遇到可愛的故事 分享給大家 正能量 開心的事情,大家看完可以一起笑笑

我以為我肚子用動靜了


我有紅斑性狼瘡

從很早前就很想生小孩

但以前的醫生因為我尿蛋白高的關係

我的藥量一直增加造成一直無法懷孕

後來換了醫生被說服買了自費的藥

開始指數都變正常了

當醫生說「妳可以準備懷孕囉」

當下我跟我老公不知所措

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

但最近幾個月想好了

開始沒有避孕

第一次以為自己懷孕了,結果那個來了

最近夢到胎夢,老公也夢到,以為真的懷孕了

結果昨天我那個來了

哈哈

好吧還是慢慢來~雖然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