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燼
灰燼

獨立撰稿人、評論人、創作人、研究者。在 Matters 上書寫非虛構專題。Instagram:@ashes.of.our.times

進駐 Matters 小記

在過於狹小的文字方塊限制着我的寫作野心時,寫專題的欲望一次又一次地呼喚我。「件事唔係咁簡單」的意念不斷迴響,只有夠長的文章才足以承載這麼複雜的世界面向。

在過於狹小的文字方塊限制着我的寫作野心時,寫專題的欲望一次又一次地呼喚我。「件事唔係咁簡單」的意念不斷迴響,只有夠長的文章才足以承載這麼複雜的世界面向。

過去我並不是沒有個人的 matters account。只是偏向評論為主。在 IG 上寫了音樂評論差不多年半,印在紙上的專題刊物又不是總有機會和經費。在友好的建議下,我以「灰燼」(ashes of our times)這個身份開設這個 matters account,刊登我的專題寫作,尤其是文體較自由(所以也較難在要求新聞寫作的媒體刊登)的非虛構寫作。

第一個更新的系列是我由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寫成的《那場火還未燒完:走過抗爭烽煙的中大校園和三個學生的日常》,看標題應該也不難明白我寫的是甚麼。往後我也可能繼續更新不同的非虛構、專題和紀實寫作。

馬特市的新簽證拿到了。看看石子擲下後湖面會翻起怎樣的漣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