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是靈魂的精心創造
每天的生活是靈魂的精心創造

我(們)在這裡 因為內在經驗想被轉譯而書寫

雨水

每日的生活是靈魂的精心創造

下午穿雨衣走在社區後山林道裡

大概兩個多小時

雨水在植物岩石土壤上也在我身上

有些櫻花明顯睡過頭

發現大家都開完一波

接手花季的尾聲齊鳴綻放

需要休息時候

有片剛被整理好的看台區出現在面前

(兩張椅子與一張圓桌)

遠方是山景 近處下方依著家園有菜有果有花


行走的後半段

想到Puneeth

意識到他是靈魂安排來教我學習印度料理的人

我的廚房課程透過親密關係來學習

教我做菜是因為他想照顧我

也想要我學會用食物照顧好自己

幾個月前想玩食物料理的意念種子

順著節氣接受雨水滋養萌芽

每日的生活是靈魂的精心創造

如是

怎麼能不深深感謝自己的靈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