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C

嬸嬸最近在聊企業貸款,想創業(上)



嬸嬸最近在聊企業貸款,想創業

事情是醬子滴…

昨天下班回家、看到叔叔跟嬸嬸拿東西來給我媽,我沒想太多打個招呼就去洗澡了(洗去一天的疲憊,準備躺床耍廢XD)


洗完出來的時候,想說奇怪客廳怎麼還有人在聊天,結果去看了一下

叔叔嬸嬸還在跟我媽聊天(此時還多了我爸哈哈),原本想說洗完出來他們應該回家了(因為他們明天都要上班呀)

然後我就默默在飄回房間吹頭髮,吹完之後就溜去客廳打探一下他們在聊甚麼…嘿嘿


結果就聽到,甚麼泡沫紅茶店?甚麼企業貸款申請、疫情?巴拉巴拉…

有聽沒有懂哈哈,不過雖然好奇,我也沒有直接去問叔叔嬸嬸他們

(想說等他們回家再悄悄跟我爸媽問問 哈哈 我還是偶爾小八卦一下的)

阿就難得叔叔嬸嬸他們會聊這麼久咩!也難怪我會好奇呀~


後來我就回房間了,想了想還是很好奇疫情跟企業貸款有甚麼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