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人生
觀影人生

從觀影學習思考人生,再從觀影中分享心得 大家好,我是觀影人生,有拍必回

【甚麼?我加入Matters了】

哈囉大家好,我是觀影人生...

hola~ mi amigo~~(西文:你好,我的朋友)
先用這帶熱情的西班牙文,跟Matters的大家問安~~
「觀影人生」是我,其實我是一個害羞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看電影,也很喜歡從電影當中學習很多人生的道理,同時也很喜歡聊天,雖然有點跟害羞有所衝突,但...一回生二回熟嘛,你們說是不是

前一陣子,有位朋友@yukanyumin 介紹我加入馬特市,他說了很多有關馬特市的事情,說馬特市多好多好,也說在這邊可以尋到『家』一樣溫馨的感覺...
是說,不是很相信啦,但還是被說服,因為有個點吸引了我,就是「分享」...

所以加入馬特市,一來體驗下馬特市民的敦親睦鄰,二來因為我喜歡看電影,三來認識大家,所以我在今天之後都會分享我看過的電影,在透過個人的內化,分享我的觀後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過,我要先說,我不善於言詞,也不是那麼的信心,但是我還是喜歡分享...
希望透過這樣一個平台,能夠更加改善我的表達能力,也能讓大家看到可能是你沒看過的電影及觀感...
另外,有時間,我會去常常拜訪大家的呦~ 有看到我的蹤跡歡迎跟我說聲

「hola~ mi ami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