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s
asas

asasa

你身邊是否有這種人

一群朋友裡,也許會有一個人

經常成為大家開玩笑的對象

他總是默默接受了大家的玩笑

甚至以幽默的方式回應

也總是為大家帶來很多歡笑


我的身邊就有個這樣的朋友


有時候反過來想想自己

如果今天這些玩笑發生在我身上

我還能笑笑的面對大家嗎?

我能夠完全不在意別人的言語嗎?


我做不到。


也許這些人已經習慣自己在群體中的定位

也許在相處上大家一樣快樂融洽

但是我真心佩服這些人

他們其實才是最不計較、最體貼、最溫暖的角色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種人

請好好珍惜他們

如果朋友間互相開玩笑時

也請好好反思自己

別因為一時的好玩傷害了這些總是帶給我們歡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