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s
asas

asasa

學會拒絕政客的情緒勒索

去年年底有許多人,罵著蔡英文、民進黨,在用亡國感做情緒勒索

 

他們說,民進黨是在情緒勒索,到底是情緒勒索?還是未來真的讓人害怕?

 

那我們再來看看真正情緒勒索大神的新聞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網站今年7月31日發佈公告

「鑒於當前兩岸關係,決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大陸居民赴台個人遊試點」

全面暫停核發自由行的通行證

 

中國意圖以中國人民自己的自由旅行的權利作為籌碼

威脅台灣政府應該接受中國政府設下的政治框架

細細解讀背後的想法,事實上就是情緒勒索

 

我覺得這種現象就像是渣男、綠茶婊、廢物使用的手段一樣

(你們可以去看看有位版友寫某圈子的故事,裡面有廢渣又有綠茶婊

他們都是很會使用情緒勒索)

 

用中國的詞來形容,這一群人都像是「巨嬰」

所謂的巨嬰,是指身體已經成年,心理發展水平卻還是嬰兒水準

在他們眼裏,對方只是一個客體,這也是嬰兒的特徵

自己是全世界的中心,萬事萬物都是為自己服務的

同時,巨嬰是沒辦法面對失控的,失控會引起巨大的無助感

他們需要將失控這件事從自己身上切割出去

 

最愛自己的人,往往都是巨嬰

什麼都會以自己利益為優先,都會想讓自己成為第一

但這世界就是這樣,物極必反,風水輪流轉

 

最後想呼籲大家

 

看看香港,想想台灣!台灣人能不能像香港人一樣團結?

明年一月,就是展現團結最好的機會

善用手中選票,將「傾中」想在國會凌駕、綁架台灣民意

和甘當中國政權在台傀儡的總統候選人,徹底終結

 

如果你爸媽明年叫你投韓國瑜,你就把臉書動態給他看

跟他講 『假如台灣跟共產黨統一了,光我寫的這一堆我就會被送去新疆勞改了

不要以為你支持統一就沒事,你是我家人到時候你也跑不了』 

這是一位朋友教我的,他說是情緒勒索終極版

 

台灣人就是「歹教、好騙、難管」,才會有那麼多頭腦簡單好騙的韓粉

一般人就不提了,舉個名人的例:

有個江湖命理師江柏樂自述去年韓陣營騙他

選後要在高雄弄一條算命街,到時請他去香港考察合作回來負責規劃

他就很積極投入韓選舉,結果選後連理都不理他,騙人夠夠!

騙子都算不準了,你還命理師

 

快醒醒吧!台灣老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