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s
asas

asasa

你們怎麼看出軌的人?

最近身邊的人,沒在談戀愛的人,越來越不敢談戀愛

有談戀愛的人,在前陣子不是被劈腿,就是斷了孽緣

 

這邊想要說說自己的看法,我覺得會出軌的人,他的想法就是低層次的人

換位思考,我們如果把感情當作工作在比喻的話,那你就是不離職還去其他公司兼差

當然,你可能覺得某一間公司太穩定,穩定到那間公司絕對不會裁員你

你才敢在其他公司兼職,甚至領了正職錢,你應該不會被老闆發現後

跟老闆說:「抱歉,因為另一間公司薪水很高,又跟對方老闆相談甚歡

太吸引我了,我情不自禁就...」如果你是老闆,你作何感想

通常這種類型的員工都是忘恩負義的,情人也是

 

只不過就是對這個身邊這個人厭倦了,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什麼正當理由都是瞎扯

 

說白了就是你想出軌罷了,沒那麼多理由

你就說厭倦了周圍這個人,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什麼跟你在一起壓力大,什麼家裡沒有錢

你們是一起的吧!出軌不會讓你變有錢,你知道嗎?

當你不喜歡一個人時候卻要和別人生活在一起,那你看他幹什麼都不爽的

 

你說你喜歡上別人了,那你分手/啊?和別人在一起啊?

你又不敢,偷偷的在外面和別人搞來搞去,知道什麼叫尊重嗎?

不就是想要看著碗裡吃著鍋裡?我又不想分手,我又要和別人上床

 

成年人做事情要負擔的起責任,無論男女

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還想著不負責任,找各種理由來解釋自己

 

如果你喜歡上別人,那你分手啊,

敢作敢當不行麼?找那麼多理由洗白自己,什麼愛情,什麼自由

 

給所有人奉勸幾句話

不管是結婚還是談戀愛都是基於雙方的愛

但是在愛中的責任在於不背叛的你所愛的人

如果非要出軌 背叛自己所愛

請在下這個決定之前先結束這段關係

即便你們不愛了,也請先結束目前這段關係

如不愛,請勿傷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