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bur
asabur

小语种 自由主义

Matters对新人好像不是特别友好

大家好,我是学小语种的Asabur

现在在埃及留学,马上就要回国了(指大陆)

以前从来都没注意过大陆外的华人论坛

在这里有好多不同的新奇的观点,超级开心,毕竟在国内好多东西只能私下和要好的朋友们聊。

以后会在这里写一些介绍埃及以及阿拉伯世界的文章,可能也什么都写。

但是我发现好像不能评论他人,有些难受,希望大家能给我些鼓掌,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考完之后会写一些长文分析。

谢谢大家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