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文
迪士文

業餘創作一下

楓樹下的奇蹟 - 第四章

一星期後,柔美的心情總算平靜下來,立熙也因此而感到如釋重負。

現在,柔美正獨自站在屋外,抬著頭,凝望著什麼似的。剛巧,立熙拿著一個大袋子經過這裡。

「妹妹,你在看甚麼?」立熙疑惑地問道。

柔美:「屋後的那棵樹……」

立熙:「有甚麼不對勁嗎?」

柔美:「不,沒有,只是……我覺我們屋後的那棵樹,跟孤兒院的那棵樹,是同一品種的樹啊!」

立熙:「啊!是啊!那是楓樹。你又在回憶過去的人和事了嗎?」

柔美:「不是,我知道這個月以來,哥哥你一直在擔心我。為了我,又跑到遠處找布娃娃哄我,我不可以再因過去的悲傷而流淚了。」

立熙:「我相信院長和其他朋友,都會希望我們能夠堅強地生活下去。」

「那次遇襲,除了院長離世了,我和其他孤兒在逃難時亦走散了,最後都不知所蹤。幸好,我和柔美並沒有走散。」立熙心想。

柔美:「你手上的東西是甚麼?」

「那是一些蔬果的種子,陳姨姨托我把這些種子交給李叔叔。你知道嘛,現在大家都忙於重建的工作。我們搬到這裡居住,當然是這裡的一份子啊!我也必須幫助大家重建家園。對不起,我不跟你說了,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呢!」立熙說完便離開了。

柔美心想:對呢,或許,我也能為大家做些甚麼。

於是,柔美在村莊四周找尋需要幫助的人。她來到了一個小山丘,山丘上站著一名男子。正當柔美打算問男子有沒有需要幫忙的時候……

「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