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 Poor
Artic Poor

"Memory is not reliable, but valuable." It is an experiment composed of text creation, generative art and NFTs to complete my fiction world.

=o ( ᵀ 4 ᵀ) =0 ҉ x҉ 0= (ᵀ 𝖟 ᵀ ) o=

(编辑过)
近期開始嘗試與其他藝術家合作,以此作為紀錄留存。
在這個總是下意識地急於證明自己甚而嚴重到無意識貶損他人的年代,無論是處在哪個角色,一旦得失之間深陷小我總是難以自拔。文人相輕不如文人相親,無需撻伐自己,也無需攻擊他人,先把自己搞定,然後才有然後。
=o ( ᵀ 4 ᵀ) =0 ҉ x҉ 0= (ᵀ 𝖟 ᵀ ) o=

本作品 =o ( ᵀ 4 ᵀ) =0 ҉ x҉ 0= (ᵀ 𝖟 ᵀ ) o= @Ann Chou 與我在 akaSwap 的首次公開合作,這是一件 Ann 尚未發表的作品,源頭來自我們未來很有可能會一同參與策辦的聯展,這部分還在籌備中,就先賣個小小關子。

作品的源頭,是 Ann 在 NFT 世界闖這幾個月來的感想之一,由他完成底圖草稿之後,再由我依照意念源頭去進行 GAN (生成對抗網路)與視覺設計,創作初衷是以帶有視覺衝擊、暴力以及兩倆對立的樣貌,用比較輕鬆且帶了點諷刺自我的方式去傳達我們眼裡看見的各種文人相輕。於是乎,臭習慣使然,在完成作品那一刻,我又心血來潮寫了篇短詩,箇中含義就讓大家以自己的生命經驗慢慢細嚐。

#

=o ( ᵀ 4 ᵀ) =0 ҉ x҉ 0= (ᵀ 𝖟 ᵀ ) o=

惡 性 無 間 即 是 地 獄 .
傲 慢 自 卑 隨 處 可 尋 .
文 人 相 輕 不 如 相 親 .
權 財 名 利 皆 是 浮 雲 .

ᴀ ᴠɪᴄɪᴏᴜs ɪɴғɪɴɪᴛᴇ ʟᴏᴏᴘ ɪs ᴛʜᴇ ʜᴇʟʟ.
ᴘʀɪᴅᴇ ᴀɴᴅ ɪɴғᴇʀɪᴏʀɪᴛʏ ᴀʀᴇ ᴇᴠᴇʀʏᴡʜᴇʀᴇ.
ᴀʀᴛɪsᴛ sʜᴏᴜʟᴅ ᴋɪss ɪɴsᴛᴇᴀᴅ ᴏғ ᴅᴇsᴘɪsɪɴɢ.
ᴘᴏᴡᴇʀ ᴀɴᴅ ᴡᴇᴀʟᴛʜ ᴀʀᴇ ᴏɴʟʏ ᴇᴍᴘᴛɪɴᴇss.

#

|ɪʟʟᴜsᴛʀᴀᴛɪᴏɴ x ɢᴀɴ ᴀʀᴛ
|ᴄᴏ-ᴄʀᴇᴀᴛᴇ ʙʏ @ᴀɴɴᴄʜᴏᴜ & @ᴀʀᴛɪᴄᴘᴏᴏʀ
|GIF, ʀɢʙ, 720x588


上架&販售方式

這是一件小品,不具敘事性並以看似暴力的樣貌去傳達詩意,因此用最簡單的方式販售,靜待有緣人。。根據 t4t 規則「版次 100/100 ,價格 0.1 ~ 1tz」,我與 @Ann Chou 討論之後決定以每次 25 件 0.5 tz 的方式販售,賣完了再上架,並於 tezos4tezos 結束後燒毀未售出的餘額。


作品連結

=o ( ᵀ 4 ᵀ) =0 ҉ x҉ 0= (ᵀ 𝖟 ᵀ ) o=
・傳送門A:
akaSwap
・傳送門O:
Objk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