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 Poor
Artic Poor

"Memory is not reliable, but valuable." It is an experiment composed of text creation, generative art and NFTs to complete my fiction world.

撒尿牛丸|五行元素第二次拍賣&唯一周邊活動

北極窮人第二次拍賣到來,順道嘗試把 objkt & matters 兩個平台參在一起做成⋯⋯

五行元素 "Price Drop" 拍賣|Round 2

< Objkt 拍賣網頁連結 >

・拍賣項目:五元素,各12版次,合計 60 顆件

・拍賣方式:objkt Price Drop

・拍賣價格: 8 xtz 隨時間線性下降至 0.8 xtz(24小時)

・拍賣時間:2022.03.20.19:00 至 2022.03.21.19:00

・餘額燒毀:上述 60 件於拍賣結束後,剩餘數量將全數燒毀

#####

周邊活動:好眼光大挑戰

留言說出你的神預言,猜中拍賣結束後的「售出數量情形」,將可獲得免費空投獎項「太極系列任選 1 件,加上五行元素各1件」,合計共 6 件。

範例1:我猜火元素賣最好!
範例2:我猜有三個元素平手!
範例3:我猜五個元素全部都賣光!平手!

參加方式:

  1. 追蹤我的 Twitter: @ArticPoor
  2. 在這裡或 我的 Twitter 頂置文 "Good Choice",留言你預測的結果,並附上你的
    (a) Tezos 錢包地址(在 https://wallet.kukai.app/ 即可以電郵創建錢包)
    (b) 你的Twitter ID
  3. 方便的話也告訴我你的 Telegram ID,僅限用於空投詢問與通知,沒事不會DM,請放心。或者直接加入 NFT 新手群組「不切實際小隊(籌備中)」
  4. 只要參與本次活動,即可獲得「平衡符」免費空投(願好人一生平衡)。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