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
比爾

規劃創意

祝老婆生日快樂文 吧?

穿過一扇紅鐵門又一扇黑木門。

最後走入一個深不見底的長廊。

推開十人寬的房門。

是一間長寬約莫三十丈的廳堂,正正方方。

終於來到了目的地。這個房子的屋內大大小小的物品佈滿,煙霧裊裊。

「阿耶(註一),您終於來拉,等你很久了」開口的是阿坤(註二),

但正準備伸出的擁抱被小震(註三)硬生生的擋下。

「你有甚麼資格跟耶哥這樣親暱?」小震忿忿說道:「耶哥,您瞅。坤你敢跟耶哥說說我肩上的彈痕是怎樣來的嗎?」

阿坤尷尬了片刻,手還是放在了我的肩上拍了一下表示歡迎,也順勢平反

「不全然是我的過失,小巽(註四),你也要負一半的吧!」

這時靜靜與坎(註五)一同在旁閒嗑的小巽忽然抬起頭,有點不明就裡地看著震。這目光讓震非常不爽,吃了炸藥似地道:「你也一樣,讓耶哥來評說!」

忽然,廳堂內的內門開了。一道緩慢,沉重,有節奏的腳步聲緩緩走出,我和坎四人都看向了同一方向。

「進去裡面。」門口這位女子只說了一句,

十幾丈的廳堂喧囂,馬上化成肅靜。

「你回來晚了」女子說道,目光變得犀利起來,瞪了我小刻,嘆道:「行囊放下,也進去吧。」「我回來了…生日快樂!」我趕忙說。

-----------------------------------------

(註一) 北方人 阿爹的稱謂

(註二~五) 九宫前四位排序:坎一宫,坤二宫,震三宫,巽四宫

PS:我有四個兒子

-----------------------------------------

原文翻譯:

「我回來了」

「趴趴歡迎回來!」

「啪啪你看二哥用橡皮筋槍射我拉!!!」

「我又不是故意的!是寬寬撞到我拉!!」

「都給我進去睡覺!!!!!」

「ㄝ…老婆 我回來了 喔~祝妳生日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