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f宅
Talf宅

Hi 我是Talf宅,將自身的生活體驗、學習、閱讀等心得,藉由文章分享出來。留給自己也給有興趣的人。

Talf宅日常隨記 | 繪圖集

繪圖是心情抒發、靈感發想及我的另一種情感表達。


雖然這麼說感覺不是太好,但真心而論,覺得自己的在學時期所學事物,在出社會後較常應用到的,反而都是自己有興趣的通識課程 😏
即使不是真的能直接性的應用在實務上,但延伸的思維與該領域的視野知識,卻大大影響自己往後的生活態度。

在讀大學前常聽到「大學就是讓你玩四年」,雖然聽起來貶的含意較多,但將它更深度點去發想,此"玩"字並非單純的四處遊玩、耍廢,而是盡己所能的在這四年內,玩遍學校所供資源與可自由學習的任何課程,目的是開發自己的所有可能,因這當中可能是自己未曾想過但卻意外上手的領域,要不出社會後,這些資源需求都是要錢的!!!更重要的是此時已沒那麼多可用時間了 😭

以上皆文不對題。


因近日整理文件時翻到許多年前自己用Illustrator所畫的繪圖作品,本人是讀理工科的,會接觸也是在讀書時的通識課所學,學習過程覺得繪圖是一種心情抒發、靈感發想以及另一種情感表達,更重要的是繪圖的過程是很開心的,後來某段時間就一股腦的畫,然後呢....,就沒有然後了,目前最多的就是陪女兒一起畫童畫,也一樣很有趣!

這些作品就從中挑選一些拿出來曬曬,原來自己也有這麼一小段紀錄。

想了許久,但仍記不起我是依何人物描摹的...
這時我應該是戀愛中...
當時很喜歡的日本創作歌手-YUI
主題是"傻子",但意義不明。
愛看的漫畫海賊王-角色「羅賓」(童年),感覺快完結了。

我是Talf宅,將自身的生活體驗、學習、閱讀等心得,藉由文字分享出來。留給自己也給有興趣的人,謝謝您的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