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f宅
Talf宅

Hi 我是Talf宅,將自身的生活體驗、學習、閱讀等心得,藉由文章分享出來。留給自己也給有興趣的人。

小時上學前的卡通娛樂 | [娛樂金魚眼]

(编辑过)
小時候每天早上出門上學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卡通動畫:【娛樂金魚眼】
From Mirror Media

記得小時每天早上出門上學前,在6:00~6:30期間,電視某台都會播放約20多分鐘的卡通,播放過的卡通有很多部,但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娛樂金魚眼】,原著稱【金魚注意報】(きんぎょ注意報!),也有【魔力小金魚】的譯名。

雖這部卡通算分類在少女漫畫,但根本算是無厘頭的校園誇張搞笑喜劇,在當時可視為讓我平日早起的動力之一🤣


劇情大綱:

主要描述一名富家千金(宮千歲),因有錢老爸過世後而家道中落,被迫從貴族學園(都會中學)轉學到一間連雞、鴨、牛都為學生的鄉下學園(田舍中學),原本飼養的粉紅金魚(小荳荳)也竟然發現牠會飛會說話!

當千歲到田舍中學不久就發現學校因經營不善要被迫關閉😱,好在奪回差點被家中律師侵占的父親遺產後,決心建立新田舍中學,並成為學校的理事長與學生會會長,就此展開瘋狂爆笑的校園生活。

當然劇中主要角色不只有“宮千歲“,還有跟“小荳荳“一拍即合的超活力粉紅短髮少女“娃娃”、模範學生兼副會長的“秀一”、機車又愛跟宮千歲鬥嘴,但其實本性好又帥氣的“天葵”。但我反而最喜歡的是那愛秀出耳朵水餃、手肘屁股的校長,及壞壞的不良牛演出。

由左至右:秀一、娃娃、千歲、天葵

另外也因這部卡通開而啟我對“炒麵麵包“的十足好奇心,只要看到哪有賣就會買來嘗嘗,但後來發現自己做更好吃!買便利商店的夾熱狗用麵包,放進剛炒好的台式油麵,再擠點黃芥末在麵上,簡直中西合併一大美味(純個人喜好)。

最後也推這部動畫的前/尾曲,曲調輕快易上口,綜合來說是一部很值得懷舊推薦的喜劇卡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