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f宅
Talf宅

Hi 我是Talf宅,將自身的生活體驗、學習、閱讀等心得,藉由文章分享出來。留給自己也給有興趣的人。

Talf宅日常隨記 | 關於胎夢這件事

人生難得的記憶,趁還記得時趕緊紀錄下來。

偶然在射手媽咪婷婷的作品中看到此篇關於懷孕與產後夢境文章,腦內忽然回想到當初太太懷老大、老二初期時,夫妻兩人各別夢到的胎夢內容,趁還有記憶時趕緊紀錄下📥


懷老大初期:

太太夢見在大街上,對巷有幾位親戚在聊天,正想過去時,忽然有個小孩抱住太太的大腿,且相當黏著她,似乎不想讓她過去。(夢境結束)

事後太太跟我說這夢時,並未看清楚這小孩是男是女(當時還未知道肚中孩子性別)。

隔幾日後換我夢到了

在一草地上,我見到一位穿粉色洋裝小女孩奔向我這來,我便將她抱起。特別的是像拍電影取鏡般,整個過程無法看到或看清女孩的臉。

 隔日醒後既跟太太說肚中的寶寶是個女孩,在之後的產檢中也真的確認是女孩👧


懷老二初期

太太一樣夢到在大街上,看到一位小女孩獨自一人站著,那時太太想怎會有小女生獨自站在馬路上,太危險了。夢境結束
隔幾日,太太又夢到同一條大街上,有一大人(難道是送子鳥/天使?)牽著那位小女孩,那小女孩說:「媽媽,妳不能生氣哦」,太太回說:「我不會生氣,快過來吧」。接著,很出乎意料的發展,我太太說她看到這小女孩跑過來後,用手打開太太的肚子(像開門般),接著跳了進去!!(太太說畫面無血腥,反倒很有趣)。

我心想這是科幻片嗎?🤣

至於我呢,老二似乎沒來到我的夢中過😮‍💨

不過當時在太太未告知這夢境之前,我跟老大都認為肚中的寶寶是個妹妹😤(還是說老二有來夢境中,只是我忘光了……)


胎夢真的是很神奇的事,不過認識的朋友中,似乎不是每對夫妻在懷孕階段都會夢到,若有夢到,應是寶寶在肚中階段就來夢中找爸媽玩了👨‍👩‍👧‍👧

不知當爸媽的也有夢到特別又有趣的胎夢嗎?歡迎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