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早言
卓早言

觀察,吸收,頭腦與的轉動軌跡,心的流動,用筆用鍵盤一一記錄。 關於社會,關於藝術與文化,關於創作,關於自我。

又有什麼關係?

卓早言的起點,來自一場念舊。年月久了,真實的生活迫得越來越緊,昔日情懷被輾壓,僅存的碎片在腦海角落,而人則從消遙的半空一直往下拉貼到地面。儘管如此,記錄了一個階段的那個我,卻成了某個逃遁的抽離空間,甚至把我帶向未知的將來。

想把卓早言記下來。一度這是個不讓人發現的存在,今天卻想把兩個我連結起來,可能是因為,別人怎麼看我已經變得越來越小事,比起保留一個完整的「我」而言。

又有什麼關係,你說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