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近况报告+最近在听的音乐

闲话+分享

发现@Jeger 赞助给我了一大把like好惊讶!一下子就可以成为赞赏公民了,大感谢😭

最近一直在写小说,所以书评啊什么的都暂时搁置了,但还是有关心discord里的动态的。前几天主编邀请我参加座谈会,昨天就跟着大家一起玩了。总体来说就是很高兴!

21号要去summer sonic,不出意外应该会发一篇感想文出来。当然因为本身不是音乐节老鸟所以大概只会浅浅表达一下感想🤣

同样下面推的专辑也是,不是专门乐评人,所以只会说自己的聆听感想。

现在在写的两本小说都快要完结了,之后我决定要休一段时间,书评/感想文应该可以继续写了。

好像没有在matters发过,其实我也很爱听歌的。最近很喜欢独立音乐,就在这里推荐几张我最近经常听的专辑好了。



《Beatopia》Beabadoobee

在看到Beabadoobee也要来21号的音乐节的时候我很惊喜,因为最近没事就在循环Beatopia这张专辑。

这张的听感很舒服,就像潮水一样。轻盈而舒适,就像漂在蓝蓝的游泳池里。

她是个很有潜力的音乐人,期待以后的作品了。

《Women in Music Pt. III 》HAIM

相比前专的流行,在经过两专的沉淀后,Haim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整张专辑都很四两拨千斤,就和封面上一样,就像置身于有情调的小酒吧里一样。Bonus Track里的summer girl我听醉了。

2020年虽然苦,但好作品从来不少。

《MUNA》MUNA

刚查了查这张在豆瓣的评价其实不高...但我真的很喜欢。因为整张都是很复古的感觉,有时候让我想到世纪初的teen pop。

美国的女子组合总是短命,但这种独立女子乐队/组合却搞得挺不错的。

她们的前一张《Save The World》我也很喜欢。


其实从上面这三张可以看出我的口味其实很明显,就是喜欢舒缓的,在读书写作的时候可以听的音乐🤣最后分享一下我最近经常听的歌好了。

排名不分先后,都是我的宝贝。

最好的时光-张悬/焦安溥

For All Time-Michael Jackson

Summer Girl-HAIM

Time Will Tell(Live)-Blood Orange

Super Freaky Girl-Nicki Minaj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