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BL小说】【NSFW】无性之地-3

有人从他身上来过,吃过他,有人,很多的人,他们脸上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红的,有黑的,有蓝的紫的黄的绿的……他们吃他的果肉,吸他的汁水,或用刀切或用牙咬,或用舌头一点点吸干净。


“我先问问你,”比依将薯条淹没进稀烂的番茄酱里。

“对我们这种人,有什么看法?”

“呃,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冒犯……”阿什利不确定地看了对方一眼。

而比依耸了耸肩,表示你说就好。

“就是……很容易染上性病?还有就是很容易就会被杀,或者被拐卖。”

以及一切都是你们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阿什利还是选择没有将自己对男妓女妓最根深蒂固的这个印象说出来,说原因,肯定不是他不这么想了,只是因为现在面对的是这样的人,阿什利顾及待人接物的礼貌问题,闭了嘴而已。

听到回答,比依就像早就预料到了一样,将薯条放进嘴里,就像抽烟一样衔着,薯条尾部的番茄酱堪堪挂在上面,就像一团血。

他咬掉薯条头部的一点,将它的表面的盐粒用舌头化开,嚼碎了吞下去。

“还行,”然后他笑了起来,“比我想象中的好。”



比依,比依。

对于自己的幼年,童年,比依早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他似乎——只是似乎,有个不那么幸福的家,似乎很早就失去了双亲,也似乎,从有记忆开始,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景象,就是皮条客那一嘴的黄牙。

“比依,长得挺不错的。”

所有人都说Omega是万物的母亲,是生育之神的化身,可在比依看来,他只是众多水果中的一颗,被翻来覆去,鉴定品相,估计价格。

而与一般水果吃完就丢不一样的是,他的果肉会再生回来,被吃干净后,很快就会长回新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有人从他身上来过,吃过他,有人,很多的人,他们脸上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红的,有黑的,有蓝的紫的黄的绿的……他们吃他的果肉,吸他的汁水,或用刀切或用牙咬,或用舌头一点点吸干净。

幽深的巷子,尽头散发着垃圾的臭气,比依就是在那里,被皮条客抓着手腕,带入城市的盲肠中。



“就是和这里差不多的地方吧。”

又是那条巷子,这次比依很自然地走了进去,而阿什利站在巷口的位置,看着他。

几只暗处的老鼠从垃圾桶旁窜出来,飞奔而出,从阿什利脚边跑过,把他略微吓了一跳,将脚往旁边挪了一下。

比依见他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不过是老鼠而已,老兄,你真怂。”

阿什利本来还想辩解类似于它大得像只小猫一类的话,可随即意识到这种争辩并无意义。于是就没说什么。

“我被带到了这里……是被养父还是亲生父亲,还是叔叔一类的,忘了,和一个满嘴黄牙的男人见了。”

比依将背靠到墙壁上,仰视着墙壁间缝隙里的天空,一道飞机云将它分成了不规则的两半。

“然后我就被操了。”

说到“操”这个字,比依明显感觉到阿什利刚有点放空的视线再次回到了自己的身上。它混合着惊讶,迷惑,当然还有不齿。

“被皮带绑在床上,被一个老男人。

“当然这还不够,第二天我发了烧,一个松松垮垮的老女人进来,又把我操了一顿,我抓到了她的乳房,松得就像只剩下一层皮……”

阿什利从比依的叙述中感到一阵阵的不适,不自觉地皱起眉头,而对方就好像完全没意识到这点一样,将自己的袖子卷起,露出手臂上鼓起的,发青的一道道印子。

“等我长大以后,就开始接待一些有特殊癖好的客人,在做的时候会痛些吧,但他们给的钱多……”

“你非要这样回忆吗?”

阿什利忍不住这么问比依,这次他没再隐藏话语中的嫌弃。

“我需要在特定场合才能把这些说出来,”比依离开了墙,“你不也是吗?被我问了名字才说出妹妹的事……”

这根本是强盗逻辑,阿什利想这么反驳,但却依旧没说出口。

“性派对也能赚钱,”比依指着路对面的bar说到,“来钱快,虽然有时候一些玩法几乎会要人命,但确实拿到手的钱也多。”

然后阿什利看着Omega略微抬起头,直视自己的眼睛,将手掐上自己的脖子。

“比如这样。”他收紧了手,夸张地翻了个白眼,吐出舌头。

阿什利感到一阵熟悉的恼火,他感觉对方是看准了自己会听不得这些,才故意说出来,还说得这么具体。

“就,不说那些悲惨的吧,”阿什利选择转换话题,“你有没有遇到过……比较好的客人?”

“……你是指什么?”

比依收起了刚刚吊死鬼一样的表情,似乎被这个提问吸引了注意。

“在做的时候温柔吗?”

“当然有,”比依迅速回答,快的有点超乎阿什利意料。

“孩子她爹就是,我至今都没有遇到过比他更会调情的人,还可会亲了呢,但他有个坏习惯,就是不喜欢带套。”

“那他现在怎么样了?”虽然在心里已经知道了八九不离十的答案,可阿什利还是明知故问了出来。

“失踪了,但留给了我一张支票和现在的住处,还算厚道。”

比依说得漫不经心,语调还很轻松,他说完后,瞟了阿什利一眼,忽然一副有点惊讶的样子。

“我才发现,你和他眉眼还挺像!”他微微瞪大了眼睛,“个头也差不多高,怪不得我第一次见你就把你带家里去……”

听到这话,阿什利就像浑身被蚂蚁爬了一样不爽。

“不过你那活儿比他大,”比依对阿什利暧昧地眨了眨眼睛,“人不可貌相,刚开始见到你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Omega呢,长得那么漂亮……”

自己漂亮吗,阿什利从没在意过这回事,毕竟作为一个铁直男Alpha,在他眼里自己顶多长得算是“端正”而已,至于“漂亮”这个词,他还没长胡子的时候好像确实被长辈这么夸过。说“像个小天使”一类的。但类似这样的话,在他开始发育后就没再听到了。

“你的鼻梁很挺,眉毛也浓,眼睛也像玻璃珠一样,就像洋娃娃……倒是比那人精致点。”

阿什利被“洋娃娃”三个字刺激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听上去……”他忙把话题拽回来,“听上去那个人是好人。”

这话换来了半晌的沉默。

“做爱的时候确实是吧。”

话语落了下来,融化再蒸发在空气中。

比依那对黑眼睛中映着透明的蓝天,半晌,阿什利看到它们又闪起了光。

“作为交换,你要告诉我你的经验。”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阿什利感觉对方的语气有点像在撒娇,虽然话里内容十分无赖以及讨厌。

“能有什么经验呢,不都是和女Omega,而且根本没有你的丰富。”

“也是。”

说出的话语双双蒸发,在二人之间的徒留下一段长久的沉默。



最后比依这么提议到:

“要到我家来吗?”

“你每次接客地点都是在家里吗?”

“有时候吧,对方有要求的话。”

阿什利脑子里猛然出现那个小女孩坐在餐桌前的景象。

“那你女儿怎么办?”他有点急切地追问,“我觉得不应该……”

“我当然也这么觉得,但顾客是上帝。”

比依先行迈动了步子,走在前面,影子在地上被映出长长一条墨黑的颜色。

“放心吧,看到家里有个孩子,大多数人都会收敛一点的,真正的变态毕竟只是少数,我也不认为自己有那么狗屎的运气……”

虽然已经狗屎到地底去了,比依在心里补上后半句话。

阿什利无言以对,太多话语——责备的,辱骂的,劝告的——堵在喉头无法出来。

最后他只好说:

“行吧,都是你的选择。”


penana:链接

kadokado:链接

海棠:链接

投票:编号5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