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四月总结

四月就干了这些事。

四月一整月我都在忙开学和上下学中度过,没有写很多文,也没有写小说。一是因为忙,要做的事情多了,二是因为,在小说创作上遇到瓶颈了。

以及我认为,在完成现阶段来说比较里程碑的作品之后,创作上还是需要稍微慢下来一点的。

这个月看了三本书,除了《时间里的痴人》(我给分4/10),大部头《半轮黄日》以及许地山的《落花生》以外,论文也看了很多,但由于实在太散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

然后就是又开始带饭到学校了,刚刚买的三明治盒到了,以后晚餐终于不用吃干面包而是带自己做的三明治了。

这个月也多多少少写了些散文(算是吧),但其实也是在瞎掰,前半个月一直在瞎操心体检的事情可实际上检出来屁事没有。

至于五月份要干什么,我觉得还是要继续看书吧,以及希望能从学校生活里多提取一些素材出来。还有最近为了省钱决定每周走两公里去附近的业务超市采购。

其实开了很多大部头的书,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下去,很多只看了一百多页就放置了……这并不好,希望自己能快点调整过来。

黄金周和朋友们去了动物园,天王寺动物园还挺小的,关于这个我以后可能也会专门写一篇出来。

差不多就这样,下个月见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