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构思】人机恋宇宙的拓展

NSFW注意

BL向,阿宅攻×性爱机器人受。

是一个很怪的东西,不知道fo我的人里接不接受这个,就先放个脑洞在这了。

可能和《莎夏》是差不多世界观的作品,在写现在的作品的时候我意识到了,可能现阶段还是擅长操弄一些奇奇怪怪的设定与剧情。

下面是简单的人物介绍。

阿宅(攻):典型的科技宅男,住在便宜公寓里,正在念研究所。为了自己的项目绞尽脑汁,不仅希望项目完成顺利毕业,也希望自己能获得业界人士赏识,拥有光明的未来。

由于中奖的缘故,中了性爱机器人,由此开始了同居生活。

性爱机器人(受):被回收重组过,记忆有一部分缺失。拥有自我意识,只是比起这个,似乎更愿意被人认为是单纯的性爱机器人。

前主人:兼顾校友,校董会成员,富豪,学术界大牛等多重身份。机器人的前主人,也是奖学金的支持者。似乎对受有很深的执念。

以下是零碎的背景介绍:

机器人:由于高度的类人化,已经被取消了开关机功能,而改成了休眠模式。具体表现形式为如人类一般睡觉补充精神(能源)。但如果遇到突发状况的话,会紧急重启,用时因型号而异。

普通人能接触到的具体分为服务型与伴侣型两类。受就属于服务型里的性爱机器人。而非伴侣型。

传说:机器人在很久以前拥有自己的国家与文明,在人类诞生前就可以运用上古的技术实现自身的繁衍。只是由于天灾等等不测,机器人不得不依靠人类,将古老的技术传给他们,以求存续。久而久之,机器人的文明瓦解,而机器人本身也逐渐沦落为被人类制造出来的,服务他们的商品。

机器人学校:为大学的附属机构,只在少数国立大学内设有。学生主要是学校相关人员(教授,前校友等等)的机器人,应对主人在学术上的协作需求。接受教育的机器人需接受严格审查,被判定为“无异常”才可接受教育。

然而在设立几年后这个机构就被废除了,具体原因暂时不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