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三月总结

丢在购物中心里的耳机盒还等着我去取。

这个月,花了很多时间在写作上,也就导致没怎么看书了。

看了三本:严歌苓的《白蛇》,帕特里克.莫迪亚诺的《来自遗忘的最深处》,纪大伟的《同志文学史:台湾的发明》。

去电影院看了《新蝙蝠侠》,其实这个月看的东西真的不对,而相对的,我写完了三部小说,《一日男友》,《苹果与肉桂》以及《莎夏》。

其中《莎夏》在matters得到的反响最好,也同样超额完成了我原来给自己定的指标TT太谢谢大家了。

三月份,我把头发剪了,为了开学准备杂七杂八的东西。为了提高自己的日语听力开始试着追动画片。

开始不再偷懒做炒面,改成炒三个菜(一荤一素一个炒鸡蛋)加半碗玄米饭。然后吃饭速度变更慢了。

其实把伙食的大头改在买蔬菜上反而可以省不少,不但可以吃得更饱还可以摆脱对零食的依赖。

在写完《莎夏》后感觉有点懈怠了,正在缓慢复健中。

丢在购物中心里的耳机盒还等着我去取。但是过去一趟实在有点麻烦,想过几天再去。

最后,四月份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多读点书或写点文。想要的东西还是要自己去争取才行......上个月立的flag就读长篇小说这个没被拔掉。

最后放张樱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